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巴杜芭樂槌.誕生


一直想做這件事情很久了

今天  終於 忙裡偷偷閒一下

給他搞出來了 !!

嘿嘿 

猜的出來 這是啥了嗎~~
 先來介紹一下這塊木頭吧 !!

台語 俗稱 : 巴杜

但是 中文 我不確定 正確是啥~~應該是 柳鞍木

屬於硬木的一種 !!

很硬  當然質量 也很重 !!

拿來做這個東西  非常  非常適合
 哈哈哈  上去了  上去了 

很簡單明了吧

那 該來介紹一下 這支把柄了

這是  芭樂的樹枝下去做的 

沒錯 !!

芭樂的樹枝 可是很硬的喔

也是 硬木的一種  !!

但是  質量 就輕了一點 !!

所以這款  頭重腳輕  真的

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哈哈哈
 哀.....一開始想說 隨便玩玩  

拿鋼刷 再那邊 一直搓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搞倒最後  後悔了

留下一堆 刮痕

哈哈 

不管 

也很帥氣


這邊我特地 留下了一點 樹皮 

應該是吧  顏色比較重的地方~~~

凸顯一種 精神

至於是 哪種精神

我想到再說~~~~~~~~~~
 迫不及待的 是敲了一下

果然  滿意

不像一般 市售的那種 80元木槌

一定會凹陷進去 & 掉落白白的削削

滿意 !!!

果然是   !!!!!!!   巴杜芭樂槌   !!!!!!!!
 哈哈哈

任務接交 ........

我會拿著 新的 自製木槌

打造出更完美的 作品

這是一種 自我要求


因為 興趣 所以 妳可以投入

因為 喜歡 所以 妳可以感受

因為 相信 所以 妳可以安心

我多心的 是我的 工具

其他的  我累了

小寶貝 !!!  開     心 

OPEN
對於妳喜歡的東西

有點缺陷  那又如何

完美的東西  固然值得追求

但是 我偏愛 有屬於自己的印記

那是一種獨一無二的  不用擔心的隱藏起來

正因為這樣 所以散發光芒

我們都曾有過的


裂痕



2013/7/20  13 : 09


相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