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47~~蛇皮短夾


感情

真的看的出來

怎麼說 等下就知道了

 有了新做好的小寵物陪伴

找到自己要的方向 慢慢的 慢慢的 爬過去

小小四腳獸的 世界

視界

是戒
 這次 單純是為了想要練習  增加經驗

也就是練功的意思

超級不規則的雲行線

1.5mm的薄皮

要延著這樣的邊 去拉勾

還真不容易  歪了好多次

所以 要練功
 不同世界的我們

可以做朋友嗎

是不是有太多的誤解

太多的不愉快

太多的自我想法
 一起走吧  !!  我們
 第一次嘗試使用蛇皮

大王蛇皮

不知道 這種皮的耐操程度到哪裡

新的東西 總是要慢慢的嘗試&了解

妳才會知道 原來 每個東西 再乎的點 不一樣

只是再乎 那個感覺罷了

嘗試 就是為了要找到
 一開始提到的感情

就是因為 手做的東西 妳沒有感情 不會好看

在我眼中 我覺得 這個作品 還蠻醜的

怎麼說  這不是妳自己做的嗎


因為 這是 為了做而做的東西

就是練功

所以 感覺 少了 我常常講的 感覺 這回事

沒有故事 沒有 背景

出來的東西 沒有靈魂

這才是重點
 黑白色的蛇皮 搭配上 原皮色的皮革 落差太大 皮革太白 不好看

裡面 有落差 比較沒關西 我塗上淡淡的牛角油

我喜歡目前這個階段的 不均勻感

有種烤吐司的 感覺

那焦焦的 邊 有種很自然的風味
外面

為了要跟蛇皮 顏色搭一點 上了比較多的牛角油

感覺為有那麼一點不自然

因為 皮革還沒完全吸收進去 要等一天 才會自然

但是  依舊是沒有感情

阿  阿哈 

58分 

我覺得

打擊自己 是好的開始

2012/11/3 am : 1 : 10

I need more sou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