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60~~大紅 Iphone 套


話說~~~剛過完新年 不需要搞個衛生棉 這樣吧

你這下流胚子 !!!

姆哈阿 

無恥開場白 結束

直接切入主題 !!   我咻~~~~~~~~~
 大概看得出來一點雛形了吧

大塊衛生棉  & 夜用版 一次推出 !!! 

好物 !! 

Orz.............

正經的打份 真情流露的網誌好嗎  !!!


是是是..............

自己跟自己對話

看來病的不清
 準備好這次需要用的材料 !!!
 初登場 !!  我的第一次 難免會見紅

哈哈哈  我第一個染紅的作品

沒有想像中的 失敗

還蠻成功的 !!


想想 自己的堅持 也可以自己推翻掉

我說 只想做 原色皮 還有 黑色皮 !


結果勒  !!  還不是搞出了個紅色

不過 ...........  也正因為不斷推翻自己

才會進步 >__<
 有沒有 有沒有

這Fu

有光澤了

朔板中~~~

讓他 形成這個形狀
 還有這個 很不一樣的銀扣

搭配這樣的紅色

拍照 總是色差太大

實體的紅 比較暗

沉穩了一些也比較好看 !!
 接下來 廢話就省起來了   哈哈阿


最近好累

不要太多廢話了


只希望 可以持續有動力讓我  撐著就好
 沒有角度限制的掀蓋式做法

還有那假裝是話筒的 造型

增添一點神祕感


(  我神你老母  )
 實體照 


完成了好久  直到今天 才終於有手機 入住 阿哈哈

我一直不想提前 公開

因為 我希望

這畫面


是完整的呈現出來

這種感覺

是一種要求
初體驗 !! 我愛小鳳鳳

大紅版    都過完年了 XD~




紅個屁  錢輸光了

下台一鞠躬

(  被拖下台 )


2013/2/19  21 : 49

大紅蛇年  我要找到另一半 !!!  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