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NO.62~~NoteII 手機套


故事的開始 總是從挑字開始

我總是希望可以讓喜歡我作品的人

得到最貼近於她們理想中的樣子

 每當一個新的作品 就會有新的板型

這也是我還在努力的地方

做的越精準 出來的成品也越準確

雖然 這個非常的花時間

但....換來的成就感

夠了
 把皮革準備好 !!  這個是用來做卡片層的地方

ㄧ層一層 疊上去

還要考慮到 卡片放下去的空間  跟露出來的寬度

想當初 ......可是差點搞死我了

哈哈
 這張照片  單純是為了 放鬆拍的

因為最近真的好難專心

工作上 沒有人手 變得好多事情

總之呢......可能是給自己壓力太重....


只是希望多分擔一點
 卡片 卡片 !!

剪成T型的樣子

總覺得好奇妙

幾塊皮革..拼拼湊湊之後 就可以變成一個 可以使用的東西

而且 只要想的到

甚麼東西 都做得出來

我想.....這就是樂趣所在
 手機套的主要皮面

看似簡單的造型

背後 卻有著我 長時間的思考

長度 還有預留的邊寬

內摺之後的高度

累積經驗 慢慢慢慢慢的成長

不為了甚麼

好玩罷了
 看吧  真的很不專心

一整個不順

把皮縫到都翹起來了  搞屁阿 !!

臭小子 是不是手槍打太多了

手在斗喔 !!!!!   !!!    !!!

這種程度 還敢號稱

皮革界的劉德華~


我去你妹夫~~~~~~~~~
 拆下縫線之後的樣子 好好看喔

哈阿哈 還蠻整齊的耶  !!


YA~~


轉圈圈~~~~接ˋ下來 要看完工照啦

因為後來太專心的  都沒拍照

( 遮臉 )
 SHOW~~SHOW~~

嘿嘿嘿....是一個女生喔 !!

 ( 正妹  可惜結婚了 )

沒想到女生也會喜歡這種原皮色的東西 !!

也讓我有了一次經驗

任何東西  都是寶貴的
 背面  背面 

也是很基本款的素色


經驗吧 

我發現 把扣帶 做長一點

看起來 比較好看

下次我就繞個三圈 再扣起來 哈哈哈
 手機放進去 很剛好喔

倒過來也不會掉

>///<

NoteII

手機套...初體驗...

我喜歡 看著這些照片

好像是在看別人做的東西

看著別人寫的網誌

看有甚麼 不滿意的地方

一步一步.......
 等到有一天變成了深咖啡色

一定也很漂亮

這種變化的過程

也是一種樂趣
 哈  最特別的來了

我第一次做的 照片層

一個媽媽的感動 

希望一打開 就可以看到最心愛的孩子


然後孩子呢.....最希望一開打就有鋼鐵人

哈哈哈 !!!

妳...還滿意嗎  ^^
最後 最後....就讓我的小小

包裝 把你送出去吧


盡我可能做到最好


只希望  能讓我回到 可以專心的年代




2013/3/10  09 : 58


令人嚮往的 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