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NO.81~ 還再跑腰包

 很抱歉 這次的文不對提


只因為現在心情太空洞 

呵呵

我的心思 沒有一點一滴在我身上  

全都不知道飄哪去了 

明天 本來是要出去玩的好日子 



我們就像這款腰包一樣 

各自跑開

跑的遠遠的 

我們都很堅強 

也很脆弱

只是不願意再彼此面前表現出來 

太多 沒有意義的事情


干擾著 打斷我門之間的訊號 


妳說的 沒錯 

原諒 不是那麼容易 

我承認 我心中 多少都有些陰影再  


不過能怎樣呢

到這個節骨眼



我的小小天地 

我只能對著妳訴說一下 


我的LINE 我的臉書 

一點都不想碰 



我們都曾迷失過的方向




屬於我的報應 

要結束了嗎 ?

難道是我

還沒贖罪 





我只想 

簡單生活 & 擁抱 

其他的  看了 

也沒用


2013/11/9 17 : 19


楊乃文 - 放輕點

3 則留言:

  1. SUKI桑!不好意思,我來問個文不對題的問題! 為什麼你的首頁每篇文單只顯是一點點,我的確全部內容都顯示出來,看起來很亂!可以分享一下方法嗎? 樂卡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哈~~現在才看到 XD

      通知信 被丟去 樂色文件 = = YAHH 信箱 真X~~~

      恩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