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NO.83~~守護城堡夾


 這次的錢幣扣 有別於以往


自己上了趟錢幣商  自己買來 自己做 哈哈

感覺真是不一樣





先來個基本拋光 還有打圓弧 

本來想說 上傳多一點 相關照片 

但是想想。。。。。。。。

有點離題了 哈哈 

還是多看看皮革好拉  嘿嘿



手工長夾  就是要不一樣 !! 

別的地方 看不到的東西 

先不管它 好不好看

最重要的是  是由我朋友自己構想出來的 

這樣的 意義 可是買不到的 

開始吧 !!!!




石牆面的 風格  最後 會搭上 錢幣扣

相呼應!

回頭看看  照片 沒什麼 

可是當下 畫了好久  敲了好久 哈哈哈 




一步一步 慢慢敲上去 !!!

然後還要噴點水 !! 溼溼溼~~

這樣皮革才敲的下去 !!




有點像 黃泥土地 乾掉 龜裂的樣子

哈哈 

染色前準備 !




X!!!

FU來了 FU 來了 

喜歡分享照片的原因就在這邊 

看著這些 不一樣的照片 

很有成就感 XD

哈阿哈

( 遮臉 )

還有這次 很特別的地方 

恩!?

小羊皮 !!



嘿嘿  

內層小羊皮 編織紋下去給它當卡片夾  

總之很有特色 

也獨一無二 


 深開的 V 領造型 

兩層疊法

有股紳士般的 風味 

卻又擁有外面石牆般的堅硬 

好 !!

我承認誇張了 

看圖 看圖 


 縫線的時候 真的不能分心去看 謎片 

不小心打個冷顫

線就歪掉了 

唉  我對不起你 

我自首。。。。。。。

哈阿哈 



最後 來一張 拋光錢幣扣

背景 是藍色櫃子搭配紅色牆面

拍出來的光澤感 

石牆風格 搭配 盾牌造型錢幣

有點像堡壘

守護著

裡面的錢財 



我希望 每一個手作皮革 都能有背後的意義

很不一樣 




2013/12/8  22:07


奠定

3 則留言:

  1. 我也為此收集了一堆硬幣呢。

    石裂造型很有創意,讓我想起了驚奇四超人的石頭人呢 (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阿阿 對對~~~對

      有像那個石頭人 !! 哈瞜 妳好阿 怎麼會發現我的部落格呢!?

      妳也是做皮革的同好嗎? 還是只有收集錢幣呢?

      有機會分享來看看吧 哈哈哈

      刪除
  2. 嘿~你好!!我是在01看到你的PO文連結到你的部落格。
    我也是手作皮革的愛好者,只是做皮革的時間少的可憐阿,目前都做一些小東西,零錢包居多~有機會分享一下,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