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關於我的品牌Logo



 關於這次的 Logo 其實 早有這個想法

只是到了這次  終於打起精神 給他實現了出來


有鑑於白天的工作 拿著槌子敲敲打打 

其實 會發現其中的樂趣 要怎麼把鐵片 敲的流線

軟硬適中 

這也是一門學問 

不是黑手

是工匠之手 



也在不知不覺中  又接觸了另一份

需要拿著槌子的工作 

我愛上的手作皮革

敲打菱斬

打孔洞

敲鉚釘

有了我的這把 巴肚芭樂垂

既然這樣.....

我的品牌 Logo 就從你們開始吧 




一切的開始  總是要從 一張白紙 一隻筆

好多事情  好多 偉大的事情 

建築拉  情書拉 考試拉 

噗拉 噗拉之類的 

少不了 哈哈



接下來 開始割蠟塊 

蠟雕這回事   

其實 比皮革 更會讓人 

一整個投入

拿起刀來 就會很難停下來 


大概的雛形

哈哈 其實很可愛了阿 沒有手指頭 

小叮噹之手 !!!! 


 嘿嘿 

大概 就是這樣子了 !!! 

可以拿來鑄造瞜~~~~

我的小手手 !!! 




同時雙登場喔

我的皮革 Logo 

我的銀飾 Logo

像是再告訴自己 

不努力 不行喔

( 講講就好 哈哈哈  )




硫化處理中............





ㄟ   就..........這樣 


然後 拋光 拋光   拋光光 !!!




尾巴的部分 

雕刻成 火焰的樣子 

感覺像是在燃燒自己的手 

努力 敲打下去 

提醒自己 不要放棄 

也許.........

也許吧  !!!! 



我想 


讓我的垂手可得 

槌手可得吧

2014/6/4    20:3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