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槌手可得~NO.95~~臘腸狗牌

  
話說 ~~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來這個地方 打打網誌了

看今天能打幾篇是幾篇吧

久違了  我的小小手做天地




這次的小寵物作品 

是條臘腸

其實 做出來 不難 

但是呢.......會遇到一個問題

疑 !? 你會不會做法鬥 杜賓 吉哇哇 

哈哈 

這可就真的難倒我了 


 


畢竟每一個作品都有它的第一次 

或許會走樣 或許會 不太標準

所以需要很多的嘗試 

往往 進步再這一瞬間  

但是也可能

逼死自己在這一瞬間 





但是我想 

我還是勇於挑戰 

而且我發現 我真的是一個會逼死自己的人 !!!

俗話說  沒有那個賽康 硬要去拉那條屎


但是我堅信

拉久了    


就是我的 





(    賽康 鬆了 )



2014 / 7 / 31  21: 38


月底之篇

槌手可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