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槌手可得~NO.113~~石紋板 長夾


迷人的紋路 

看什麼 就像什麼





簡約風格 

一邊植鞣表面

一邊 皮革肉層 

不同風貌 




皮革最原始的感覺 

或許 照片上 少了  少了那觸感

你可以撫摸 你可以嗅一嗅

那是一種 氛圍

就像你走進咖啡店一樣




我的東西 不帶有機械感 

也就是 機器縫製 

一針一線 

都來自手工

你問我 

手縫的  跟 機械車縫的 有什麼不一樣嗎 ?


當然 

都一樣  讓你有長夾可以用 

但是 這就是我做皮革的ˊ原因

或許哪一天 我用了 機械 

我就不做皮革了 


因為那一切ˋ 將變得很簡單

少了點...........慢





這不是堅持 

而是一種文化 

你可以欣賞一個人 再跳舞 唱歌 

我就是欣賞 一個人 默默在角落拉著縫線 

嗯哼 




好久沒有 一篇篇 放上作品了 

這可是我的初衷阿


要找回來 !! 


2016/2/16  2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