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槌手可得~NO.119~~植鞣木桶革的美麗


一把好的工具

會讓你生產皮件的速度快一點嗎

其實我覺得不會 

只是在使用的過程中

你會做得很有自信 

因為你懂得掌握那手感 

還有工具設計生產中的 方向 

用自己做的刀具 

切割自己設計的皮件 

誰能如此風格


經過了一番風雨  

這壓邊器 說來有趣 

可以壓出很多感覺 

但是往往好的工具 都不會在我手上 

一定是把好東西 賣給相信我的客人 

自己留下 堪用的 就行了




經過加熱一番 

壓出來的效果 深淺立馬見

我一直感覺 壓線這回事 

要馬就壓深 壓出顏色來 

絕對不要只是  一條線 跑過去的樣子 

那樣 很膚淺阿 

說到這邊 

製作中的 照片也沒了 

往往 做得太盡興

一轉眼 作品已經完成了 





從草皮中 竄起的 柚木大樹 

搭配馬蹄型  螺絲扣

打上黃銅小釘

皮件 不是只有 縫而已

接觸了這麼久 

真的覺得  千萬不要去追隨別人的腳步

要想辦法 走出自己的特色 

做工精細 的人太多了  

尤其皮件 又事一門好入手的 玩意兒 




加映款  

龍柏小木~~~

迷你的可愛風 

相信我  拿在手上 

會讓你愛不釋手




大款 木桶包  30cm x 11 cm直徑

中款 木桶包 21cm x 10 cm直徑


背著 這款包包走在路上 其實 可以感受到 路人多看一點的感覺 

不管是好事壞 我相信 

這是一種 自信 還有驕傲的感覺 




這次的特別  logo

對 巧克力的 思念 ~

寵物之情  

如果我的寶貝們 也還在的話 

現在應該趴在我的腳邊 睡覺吧 





迷你款 的小小木桶包 

零錢  小口紅 

這就是 玩皮件的 

態度~~

2016.10.29   12 : 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