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24--唐草側背包~

好了

又開始了

這次 我覺得 算是代表作吧

就是自己覺得 恩 好像還不錯喔 的作品 給自己留下了很大的回憶

沒想到 我真的可以作出來

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學會這項技能

沒有學過美術的我 總是喜歡在課堂上一直亂畫

我還記得 有個朋友跟我說 我沒去學刺青蠻可惜的 這麼愛亂畫 亂搞

事隔幾年  我想 我有點成功了

我是 皮革刺青小弟 還不能稱是師

畢竟我還有得學 

這幅圖 讓我頭痛好久 跑了無數次誠品  被櫃檯小姐 虧了又虧 追了又追

我終於還是成功的畫出來了  我覺得 75分

哈哈

很多原因拉 

 光是在描圖紙上打稿 只是第一步

接著還要 在描繪一次 把他轉印到 皮革上面 別光看這只是一張照片

這兩個步驟就花掉我大半天~~

所以 我愛上了 PO圖 說故事這種手法 可以好好回味我的過程
 接著又是第三步驟 還要再把 我描繪好的線條 全部在刻過一遍

也就是說 光這樣 這個圖 我就重覆搞了三次  我18歲那個夜晚 都沒這麼多次阿

搞屁
 但是 事後看到這些照片 都會很感動的

好辛苦的過程阿  XD....

來個誰 幫我抓抓肩膀好嗎~~~~
 噗 !!! 沒錯  

全部刻完之後還要一部分一部分的 慢慢敲打 成立體的圖案 !!

>___<  快來個誰~強肩我好嗎~~~~~~~~

肩膀很酸 真的 一直敲敲打打

不是強姦拉 媽的 
 嘿嘿 唐草圖喔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種風格叫做唐草圖

而且是自己畫出來的 不是照描過來的 特別有成就感
 挖操~~~~~~~~~~~~~~~~~~~~終於搞完拉

其實這個顏色還蠻漂亮的

皮革本身 受到敲打 就會變的有點顏色不一樣

這樣的深淺色 很好看

就是終於原味內褲的表現

不是拉 原味皮革 的 零添加  哈哈哈

很單純吧
 嘿 其實近拍照不能拍太多

不然這端不上台面阿 功力不夠 怎麼可以近拍

就跟素顏一樣

哈哈哈阿 很多人可是不敢素顏拍照 還PO上網的耶

穿幫拉~~~~~~~~~~~~~~
 媽個B 這個步驟也超累 抄花時間的

要用很細的筆 一點一滴小心翼翼的 塗上黑色染料

一不小心劃到主體的花朵 就哭到海邊去了

真是.............

聽....海枯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又完成拉~~~~~~~~~~~~~

一轉眼 真的是一轉眼 看照片都這樣

這邊少說也花了我2~3小時有 >"<

我的青春肉體 就這樣.............一去部負反
 這個想法也是想很久才有的FU嘿

真的是突然想到

有時後 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喜歡 不打草稿 不作前製工作

直接來 作到哪 想到哪

這樣的方法 有好有壞

哈哈 我就懶的說太多了 真的好多照片

在打下去 又要浪費我清春肉體了

>____<
 挖~~~~~~~~~好正點阿

優質豹紋床單

超性感之虞 還可以騙騙小妹妹上上床

聊聊天 親親嘴 摸摸手

喂~~~~~~~~~~~~~~~~~~~~

看皮好媽

這麼快就看皮 = =!!!

好害羞阿
 手功製作的東西 最大的優點 就是

量身訂做

依造需求   給妳要求

三層卡片夾 一個零錢帶 放置手機處

三個經期一次滿足

幹 是驚奇拉 !!!!
 包包養蚯蚓 這創意 沒看過吧

只有專業設計達人 你儂我儂性感尤物

人稱江湖一滴淚的姜小屁雞雞才搞的出來
 三條蚯蚓在手

整個場面 我HOLD 不住 !
 沒錯 !!!

社交 必備  超實用 水餃墊

讓妳抬頭挺胸 婀娜多汁~~一口咬下去 啾細 啾細的

如需訂做請私密留言 

我將專人為您量身打造
 超厚的   超厚的 超厚的

看到下面那隻 魚尾鉗了沒

我用手 根本穿不過去

縫這邊 讓我差點失去打手槍的能力

手好酸 又長繭 

XD~~~~~~~~~~~~~~~~~~~~~~
 這個 !! 這個 !!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創意始終來自於姜小吉

哇哈哈 這又是我突然想到的方式

去訂製了 這還 陰陽調和索命環

在妳要洞房的時後 輕輕的放入妳的.................

手中.........

然後 慢慢得讓他濕潤..............

( 凡士林 )

因為這樣會充滿光澤感

這特殊質感才會展現出來˙

說到這 不免介紹一下

這是花梨木喔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吧 

嘿嘿 他可是比 檜木還要珍貴的木材

很硬喔 !!!
 妳不要走 妳不要走之~~~

兩個拉一個

哀 不要纏著我 最要緊是好好讀書阿
 完成瞜 !!!!

但是我沒啥話可以打了

最近都沒啥搞笑的 FU了

少了很多動力

很多支持的 信念

一個人也是會有很累的時後

很多的挫折
 開放式的喔 

這樣以後呢 想要換就可以換

也算是耳目一新的一種方式

嘿嘿嘿

好玩嘛~~~不用顧慮太多

跟著感覺走吧
 拆裝分離式的設計

必要的時後 還可以拿起來 當流星垂甩阿甩的 ~~

連歹徒都不一定敢搶

不虧為十大殺人暗器的 沒入選之首阿 !!!
 還不賴吼 打開 蓋子 看到的是這樣的感覺

嘿嘿

有種高低差 我覺得很好看 
 放放手機瞜~~

插插卡瞜~~~
 哈哈哈 曝光啦~~~~~~~~


終於曝光啦~~~~~~~

手工套裝系列

這是我第一次作套裝系列的東西

沒想到擺在一起拍照

很有質感耶 哇哈哈

換來的感動 都是回憶阿

只是我好累

NO~NO~不是身上的累

好想躺下

溫暖的

啾的一聲

就這樣睡著吧

夏天到了

2012/4/17 PM : 20:22

我的 ?

4 則留言:

  1. 超贊的,你最近產量很大喔!100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拉 妳看~~我的作品 都有編號

      這個NO~24 很久以前的了 !!

      端不上檯面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