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23--混鬼洗長夾

哇哈哈

話說 ....故事開始了 


 ㄧ條破爛的牛仔褲 充滿著無限的回憶

曾經 多少女人為了解開他的褲頭

曾經 多少男人 ( 幹 我不是GAY )

曾經陪伴我去過多少地方~~~

讓妳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妳知道 海邊 總是這樣...........

如今
 妳看 妳看

褲底還有我補過的痕跡  就知道 我真得非常 非常的念舊妳

我們相處了 應該有個7~8年

剛開始打工 剛開始認識壞朋友 剛被洗腦 一定要穿有牌褲子

多麼久的小時後 傻傻的 不知道 打工多久 才能買的ㄧ條 鬼洗牛仔褲

開始了
 這次 買了張新的皮革

荷包 超級大失血 真的好貴 好大張 ~~~

但是 手感還真的不賴呢

很簡單的 就可以打磨到這樣的光澤

我還以為要很難的技巧 等等之類

元來皮革本身的質料是這麼的重要
 阿呀 這麼快就曝光了

沒錯 這次的主題 就是延續我的 被脫無限牛仔褲 之 我要ㄧ直用妳

把ㄧ條褲子的靈魂 轉換到ㄧ個新的身體裡面 重新開始

是念舊 是不捨 是感情
 邊邊再補上ㄧ些 手刻 雲行圖狀  好不好看呢

其實也說不上來

就是覺得 好像需要那麼一點

不管好與壞

試著接受 更多元化的事物

就是好事
 鬼洗褲的第二靈魂

皮帶環

看的出來要做甚麼嗎 哈哈哈

一樣是我的革命手法

沒有不行 不能 不可以這回事



就是這麼回事
 ㄧ顆自己想到改造的扣子

ㄧ個賣我扣子的老闆娘

最近好像快樂不起來

就像ㄧ隻小鳥 在ㄧ個打開門的籠子中

看著外面的世界

那一刻的 心動 和不捨

總是那麼覺的 妳應該要幸福的

如果可以 我也想給妳幸福

只是 那是如果
 新皮 新皮

隨便摸兩下 就估溜 估溜的

哇哈哈~~~好軟嫩喔

但是第一次用那麼軟嫩的還真有那麼點不習慣

好少女阿 >///<
 在ㄧ個因緣際會下 獲得了這個祕寶

嘿嘿嘿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哇哈哈

我這人很容易滿足的 !!!

這個環 是扣褲鏈用的 扣環

防止長夾 放在小屁屁後面 被抽走的快感

很酷吧 !!!!

不知到哪裡有賣ㄧ"ㄧ!!

就說了是祕寶妳還問~~
 鬼洗是個商標

我不仿冒

只是改造

我玩我的調調

一直嬉鬧
 亮~~~~~~~~~~~相~~~~~~~~~~拉~~~~~~~~~~~~~~~

~~~~~~~完~~~~成~~~~~~~~~~~~~拉

~~我的新長夾 套裝

姆哈哈 為啥說是套裝

套裝的定義 就是 妳身上有其他東西跟他相呼應

所以我有項鍊 也有長夾拉 哈哈哈

謝謝那個 可愛的小小小小老闆娘 讓我買到這個 配件 嘿嘿嘿

這應該也是妳第一次看到這些東西吧

臭小子 有看到 要記得給我回應阿
 靠 !! 這是啥鬼阿

還真的有鬼耶~~~~~~~~~~~~~~

阿 ! 這是要幹嘛~~

嘿嘿嘿

這可是我當初開始革命的第一環
 一樣又是混搭 混搭 昏昏搭

手機套 搭配 長夾 一起使用

真的是........


哀......

就讓他隨風去吧

我這個人一向淡泊名利
 雖然說 我要先暫時先把我這個開心大笑版 Suki桑長夾 收山一陣子

不是喜新厭舊

而是畢竟我是ㄧ個嘗試做皮革的新手

所以要多使用 多看看 才知道自己做的東西 品質到哪裡 變化到哪裡

正所謂 不經ㄧ事 不長ㄧ智 哈
 皮阿

跟人一樣

經歷過風風雨雨之後 就會變得有點不一樣

有人會覺得他受汙染 髒了

有人會覺得 這就是成熟的感覺

這就是孕育
 哈哈 哥倆好 一對寶

兩個長夾 可以牽手耶


哈哈

阿...............

誰要跟我牽手...........


Orz...

出場吧

江南四大財子~~

財子 就是要幫我帶財~~~~~

嘿嘿

雖然不能一次用4個長夾

但是ㄧ字排開

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因為妳們 我逃避了寂寞


這夏天的夜晚

我想著或許的如果

收起來 並且

下台一鞠躬

2012/4/14  am : 0:22

背景音樂

我的心理有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