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22--花被草弄零錢包

嘿嘿嘿

這個作品可是連夜趕出來的喔

因為阿

下重本 買了一快新皮革

手感好很多

所以 破不期待 先做一個東西出來 試試看他的變化吧 ~~

花 是花耶....

有人跟我說 恩 菊花 很漂亮 = =

阿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啥花

接觸皮革之後 看了書

書本上 最多的就是這種花

俗稱 唐草圖

因為它包含很多技巧

例如說 逆水平拉 倒掛金鉤拉 還有 蝦行式固定 都是經典中的經點

喂.............正經點好不

書上說 這種圖案 最好是照抄

因為一開始很難去知道 唐草圖紋

怎麼畫

我也超級想抄 但是 連圖都沒有怎麼抄

為了畫這圖出來 讓我搞了好久阿 >...<

 我覺得 我技巧還不是很純熟  也不是很專業

不過這些都是經驗

慢慢累積 會越來越好看

做人做事都一樣 妳不必表現的很厲害

但是 妳必須要知道 妳自己夠厲害

要對得起自己 這比什麼都重要

自己選的路 自己要走好
 不管 好不好看 我覺得 手工作的東西 就是獨一無二

尤其是我做的東西

都會有一段背後的故事

因為 這是生活中的感動所累積出來的

也因為這樣 才特別難做

有人跟我說 阿妳就做一個..簡單的給我阿

就簡單的就好


這樣的 題目 比給我一個故事還難動手

他沒有溫度

沒有熱情 只是一個產品

所以 我愛我的調調
 今天打的網誌 少了許多玩笑話

因為 心情有點沉重

一個傷害我的人 不斷傷害我

我卻心中依然存在著他

反覆戳刺著我的傷口

漸漸的 我會習慣 我會麻痺

不過說的好 為什麼 還會痛  多久了 傷口

因為 回憶湧出結痂的傷口

好不了

了不
 所以 再沉重之虞

我知道自娛娛人的方法

就跟 我新養的阿格列博士一樣

很多人說 我怎麼都不正經 不懂事 很幼稚

因為 我想讓自己過的很開心 不管有甚麼煩惱 都要嘻嘻哈哈笑著

因為煩惱 不能帶給妳正面

所以 我逗別人笑 我無所謂

我看的開 我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 珍惜 是怎麼一回事

不需要去斤斤計較 不需要去比 不需要去賽

因為.........

我是賽亞人的驕傲 XD~~~~~~

幹  !! 

又再亂了
 操 !!!!! 翻滾吧 阿格列博士

帶著我幸福滿滿 花被草弄零錢包去吧

知道 為啥 花被草弄了吧

這次是我新的 背景登場喔

哈哈阿

有再看我作品的 人

有沒有發現 以往 都是粉紅色的 綿毛布

那塊 小粉紅是很有意義的東西呢

只是 我暫時換個感覺

來點新鮮空氣 !

哈哈哈
 烏烏~~~~~烏烏~~~~~~~~~

好感動阿 ! 這照片拍的真好

看來要打消 買類單眼 或單眼的念頭了

手機拍 出來笑果也不錯阿

是笑果 沒錯 !!

給自己的感動

成功 !!!

翹著二郎腿

下台一鞠躬

2012/4/4  PM : 21 : 42

請了解我 再評斷我 點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