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21--是的 別證

莫名的心情 灰色

好久沒有來打打網誌

開始了 

開始了 

哈哈哈

這是超級基本款 沒有太多設計 沒有太多層次 只有簡單

戶外運動 有益眼睛健康 哈哈哈哈

還不快去床上運動 還看

 一鞠躬   

二鞠躬

再鞠躬

家屬.........喂

這不是神主牌拉 !

嗎的

亂來
 剛開始學皮革才發現阿 原來很不一樣喔

我一直以為逢東西 都是一針一線 這樣

跟男生女生一樣 一個男生 愛一個女生

不過呢.....

接觸了皮革之後 原來阿 縫皮革 要用兩隻針

就好像人一樣 一個女人 還想要第二個女人

可是我....還想要在第三個 正所謂 無三不成理 是吧

嘿嘿嘿......
 基本款 !!! 識別證 沒機會幫自己做一個

我這輩子 都還沒用過識別證這東西

因為每次 都被叫

ㄟ 帥哥 來一下

我只能默默接受 = =

哀.....不要迷戀哥 哥只是傳說

(  我會不會被打阿 )
 妳知道嗎 妳照片我一直擺在桌上喔

一完成 我就把妳照片 放進去了 哈哈哈

我覺得妳小時候 很醜 長大也很醜

不是標準的哈士奇臉

火焰紋也沒有很明顯

然後 藍眼 也不均勻

還被老闆騙 說 過一陣子 會兩隻都藍眼

誰叫我單純的 哀.........哥只是天真

不過 由於妳太會撒嬌

所以我只能說 我愛死妳了

我昨天有去找妳喔 可惜妳不再 算了

等妳吧
 哈 出線拉 使用者 初現拉 雖然沒有經過妳同意就把妳照片PO上來˙ ~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妳不會反對 因為妳是個俏屁股 ~~~

哇哈哈~~~~~~~~

哀 因為上面那隻狗仔 我們才會相識

快要8~9年有了吧

有太多的秘密 那年少的曾經 哈哈 八卦八的昏天暗地

不知不覺 妳也已經嫁為人妻 ( 我沒機會了 )

妳昨天說要 我今天就給妳

哈哈 妳看妳在我心中地位多麼崇高就好

把妳當成乾妹妹一樣看待 ( 不是幹妹妹 )

我沒有再ㄉㄧㄤ 阿明 !

靠 我說溜嘴了
 最後 的最後 放上一張 刺眼閃光照

操 ! 螞蟻阿..........

不打了 不打了

一堆螞蟻怎麼打

踩著螞蟻屍體下台一鞠躬

2012/4/4   PM : 21 : 09

我也要長螞蟻........................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