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鏡面鋼扣~

最近又開始

想很多東西做了

因為 又有事情讓我揪心了

所以只好

轉移注意力

好累 >///<

快來個誰 安撫我一下好嗎 ( 愛撫也可以 ) 

手工 烤班鳩蛋 自製鍋爐

屁啦 !!

這沙小~~~~~~

 嘿 ! 雖然 是基本款 但是也花了好一番功夫

任何事情 都不簡單

隔行如隔山

不過有心

不成功

也會成就

妳的成就感



 喔耶~~~~~這是我的 DIY NO.2 鏡面鋼扣拉 哈哈哈

皮革上 好像就是要那麼一點 閃亮亮的東西

來搭配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吧

世界上 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為什麼得

傷害妳也是


.
妖獸 這麼激突

看著作品 一點一滴的增加  

有種小小的幸福感

但卻也帶著一點點小小的落寞

老師說 成功的男人 背後有一個默默支撐他的女人


Orz......

看來我暫時還不會成功

風一吹 我都快倒了

把妳的手插近我外套上的口代好嗎



最後不免來一張

很正經 很正式

的見面照

哈 

成就滿滿的落寞感

有點冷冷的午後

摔倒在台上 不鞠躬了

2012/3/9 am 01 : 08

中島美嘉

唱給我聽的

魅惑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