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9--初體驗鑰使包

哈哈哈

今天心情特優

因為我又再一次復活了

再一次受傷 卻又再一次爬起

我的任性

是韌性 !!!

不要因為我的快樂 就來讓我沮喪

頂多讓我不舉爾以

亨 

初 

沒想到我的初 大受好評 一推出後 馬上收到上百民眾紛紛來要求訂購

( 心虛了   只有一個 )

哈哈

而且這個作品 讓我超級非常 很滿意

算是 突然來的靈感設計

超有FU~~哇哈哈哈

 知道甚麼是初嗎

相信我 跟中初 沒關西

>///<




代表的昰一開始的初衷

也就是一切根本的開始

人往往過於成長 利益 環境

而忘記了這件事情

所以

有了 



這個構想 哈哈哈
 猜出來了嗎

這兩片 合再一起 是啥感覺呢

沒錯 !!

加長夜用型

讓你量再多 也不怕外露

也就是保護妳拉~~~

讓你不要受傷害

也讓你的床 不要受傷害 
 出爐瞜!!!!!!!!!!

是片翅膀

單飛的羽翼

說明了 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逍遙自在的飛翔

只要是開心的

就夠了

雖然.....有雖然

縱使沒有兩片翅膀來的有力

知道力克胡哲嗎

他什麼都沒有了

依然充滿笑容

雖然 我沒看過他的書 沒聽過他演講

但是.............但是

我看過他笑容

夠了
 加油吧 

一個人的翅膀

能找到自己要的東西

妳不孤單

孤單的昰 還找不到自己的人
 保護

這張 就是保護

設計

就是讓你的生活 充滿自己的理念

存在著妳的故事

所以有了設計這回事

保護妳的心 保護妳的初衷  保護妳的鑰使 也就是保護妳的家

這一切的一切

就是在那不精液的 = = 好像打錯了 抱歉 抱歉

就是在那不經意的的靈感下產生出來的元素

妳說 我有設計感嗎

我說 沒有

我只是充滿 感動罷了
 看到這邊

有靜下來了嗎

停下腳步

仔細想想

真正的妳

曾經想過的



是甚麼

我也希望 不了解我的人

多多看看我網誌

會知道 我不是一個 屌兒啷噹

不正經的人

只是因為 妳看不見裡面爾以
 天下武功

無堅不摧

唯快不破

姆哈哈哈~~~

我的感動

怎麼戳 也不會破 !!
 大吉皮-革命

又產下了一個 感動

持續噴發中 ~~斯~~~斯~~~斯~~~~~

( 滿臉都濕了 )

挖操 這位不是阿格列博士嗎

站台耶 !!

呼 酷 !!!

但是你他嗎 漏個兩點 是啥回事

汙染我版面嗎

哇哈哈

今天天氣溫暖徐徐

興致高昂  ( 其實我想打性致 )

2012/3/8 AM : 12 : 53

蚯蚓般的精神

不斷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