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8--故事長夾

愛心

每個人心中 都曾經有過愛心

我的第一個愛心

在小學六年級被騙了

原來 初戀是那麼的休射

= =  羞澀拉 操 !!!

每個人 心理的愛心

都曾經單純過 簡單過 真愛過

小小的幸福 一點一滴的累積成大幸福

這就是生命的美好

但是...........也有但是

 這環境裡面 太多事情 搞的人們關西破裂

情感失和 總總問題

所以你問我 為什麼 我可以若無其事的這樣

我只能說

Open Your

能真正讓妳快樂的事情

只有

Open
 默默看著我的那個人

我想對你說

曾經我也錯過

我也傻過

所以我知道

妳有一天也會這樣

因為這是過程之一

所以  沒什麼好傷心難過的

懂嗎


這不過就是生活當中的一點樂趣罷了

但是我唯一想要的就是

多了解妳一點
 不同的距離

不同的高度

不同的寂寞

我以為 我熟悉

我以為 我了解

我以為  原來.......

只是我以為
 當初的痛 就像這針扎的

滿瘡滿孔

傷口會好

痛會好

一切都會好

因為

過得很開心

這樣 
 哈哈哈

笑了

開始笑了

原來這個木頭 這麼好用 一開始還覺得他多於

沒想到 是我方法錯了

哇哈哈

這是好東西耶 !!

而且還是自己diy出來的

無價 !!!

 沒辦法 功力還是欠缺

怎麼辦  怎麼辦

多做 多做


老師說 多做多健康
 挖烏~~

挖烏烏烏~~~~~~~

挖~~~~~~~~~~~~~~~~~~~

沒話好說了

反正也沒幾個人再看 XD

小人物心酸的 路程

Orz......
 打開你的

這邊解釋成 三種

1. 打開你的 錢包

2. 打開你的 心

3. 打開你的微笑 Smil

我忘了 拍一張 哈哈

所以從兩冊照片去看吧

這張 只有看到 mil
 這張 可以看到 S

哈哈哈

拉拉拉~~~~~~若影若現 才性感阿~~~
 很多人都會說 那邊怎麼 破破的

我都會說 關你屁事阿 操

不是拉

會破破得是因為

皮革本身買來都會有一些傷痕阿

多麼自然阿

所以我就給它 弄上去拉

沒有甚麼不可以的

因為我玩的是

皮-革命

革命就是

你爽妳就去革命

推翻 一切規矩
 嘿 看吧 看吧

兩塊皮 相隔半年

顏色就變很深了吧

而且都沒有上油保養喔

一樣 超亮 超性感

反而是新作品 剛上完貂油 也不太會反光

哈 ! 要沉澱一下吧 才會性感
.挖操 
最後不免補上一張
青春肉體 
因為有人愛偷看我的東西 
她媽的也不回應 
愛愛假拜拜 
所以特別 POㄧ張
妳久違了 
最愛小蠻腰一張
讓你 懷念一番 
嘿嘿嘿嘿
故事皮夾....
春天了 !!!
2012/3/4  AM : 02 : 41 
因為我玩的是
皮-革命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