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7--忠實觀眾包

哈哈

打從剛開始接觸皮革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的情況下

居然有人很相信我的

要我做手機套 給它

當下我也沒有想很多

就試試看吧

應該也過了 有半年有喔

到現在還沒給它辦樣作品

姆哈哈哈~~~~

所以這次 一口氣給妳了 去了 .............去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 雖然 沒有很明顯的進步 跟改變

但是 這次 讓我想到了 一開始

也就是做皮革一開始的 初衷

 踏進了 皮革料理界

有許多光明與黑暗面

為了想更上一層樓 欲求千里目

東奔西跑 多吸收些知識

有材料 有方法 有技巧

有分享 有碰壁 找站壁

好開心 XD

漸漸的 我有點累了 疲倦了 

我做皮革 只是徒個開心 給自己的回憶

而不是去計較材料 技巧 工法 有多純 有多好 有多大 有多濕>///<

唯一需要的 是對自己的 膠帶

不是拉 是交代
 所以 看到這些作品

讓我想起 [   初 ]

原來 最重要就是一開始的 自己

不要因為環境 時間 利益

忘記了自己的 自己

於是 我又回來了 XD~~

哈哈哈
 陳B仔 這是你的新品 不知道 妳會不會喜歡 這種有點 美式 咖啡

也不知道是不是美式 就有點印第安

兩條 小豬豬~~

鬚鬚

的構造 哈哈哈

不管 

妳只能接受 就跟命運一樣
 背影 其實很好看耶 仔細看 會看到皮革本身的紋理

蠻漂亮的 而且久了顏色會變身

去吧 = =


變深 但是紋理一樣會存在

嘿 !!  
 這是 第二版 有稍微好一點點

哈哈

好懷念 這個不知道放在我家多久了 !!!

要去了 要去了


要去妳臉上了

這個更久 都黃了 哈哈哈

屁啦 

是挑染 有點咖啡 咖啡

這款式第一版 

再過幾天 妳就會收到拉 姆哈哈哈

先不管你用起來順不順手

但是要先感謝妳 !!

在我皮革路上的第一個推手

就是您阿~~~陳先生 您回來啦~~~~~~~~~~~~~~~~~~~~


喂 ! 沒關門 別開車阿


哎呀


妳要載我去哪裡阿

妳哪位阿

陳先生阿




經典台詞

雖然2266 忘了 東忘了西

但是


依舊歷歷在目



回到過去


2012/2/25   AM : 04 : 33


要開始了

東京情色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