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6--處難名片盒

哈哈

每次開場總是要先大笑兩聲~

因為這是我的風格 ~耶喔

這次又是新作品拉 !!

所以才叫處男  因為沒做過是第一次

但是也可以說成處難  因為沒做過是第一次

所以很難

嘿嘿嘿

我阿 我

一開始覺得 這小小的九宮格 沒啥 很遜 不要臉

誰知道 我一下手之後

哀............

人真得不能只看表面

我發現 要把它很工整的 刻印出來 還真她媽媽媽媽媽的的的 有難度

光這個小格子 花了我 2小時半

人真得不能只看表面

最近 我又被人說 不正經了

是阿 我表面不正經

但是......關你屁事 跟我熟嗎你

 有一點點 斜斜的 哈哈 因為這個為了不要太工整 看起來 很正版的做法

( 操妳妹的 明明就打版 歪掉 藉口一堆 )

什麼 !?

什麼東西!?

不會阿 很有質感耶 手工 哈哈哈 YA!!!!

名片盒喔
 背影

多少次 我被背影騙過

小姐 請問可不可以

( 小姐一轉頭 )

請問可不可以................疑!? 有飛碟

小姐一回頭 我就跑掉了
 感覺真的還蠻簡單的

少了那麼一點設計感

但是 畢竟是第一次 連怎麼做都不知道

所以阿 經驗是累積出來得˙

有機會 下次的話 應該會更好

因為進步 是一種動力

 理面可以容納330張名片

甲賽拉!!!!!!!!!!!

大約20張吧 



操 !! 這誰阿

超帥


真的


不好意思

就是..................

嘿嘿..........


處難名片盒 處處無難事

只怕男友是...........

2012/2/25    AM : 04 : 16

我還要進步 !!!

結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