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5--馬子零錢包

哈哈

零錢包

沒錯~接下來這個作品是零錢包

只是吼 零錢包 真的不好做 我討厭縫拉鍊 = =

一整個不知道 怎麼弄 還有不順手

我18歲第一次也沒有這樣麻煩阿

對不對 


小花 小花 小花花

這次的主題 算是這朵花吧

看得出來 是什麼花嗎~~

 一張張 表現出 皮雕的 漸進式手法

上一張 是用筆拉鉤出痕跡

然後這張呢 是用雕刀 刻出 型狀
 接這 敲打出 深度 還有紋路

其實 現階段最好看 黑白 分明

只事後來皮乾掉之後 就會白一點了 

不知道什磨時候 我才能學會這個技法

我看日本人做出來的 都很立體

好厲害 果然不懂得還是很多 = =

只是 經驗是慢慢累積的

哈 只要我還繼續做 就會繼續學
 在塗上一層油 感覺又不一樣了吧 超酷 !! 

現階段 也超好看 哈哈哈

接下來要看成品了!!!
 哈 乾掉之後 顏色落差還蠻大的耶 喔耶耶~

有一天 我會發現其中的奧秘的

承諾耶


這是多麼大的勇氣阿

對我來說

太理性

所以很少給人過承諾

因為我知道 不可能愛妳一輩子 永遠

甜言蜜語 我可能不會

但是 我會用行動 讓妳知道

我是愛你的

我會花妳的錢

叫妳幫我買吃的

要妳幫我嚓背

掃掃地 洗洗衣服

謝謝妳

好開心

簡單 做品

做品 開心

代表

承諾

要認真

2012/02/10 PM : 11 : 20

妳好嗎  .   .   .    ?


.   .   .   代表的是 一種猶豫

不知道該不該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