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4--蜥蜴皮手環




 這個手環 少說陪了我4~5年

前前後後不知道 壞了幾次 但.....

我還是會修好她

有那麼一次 帶著打籃球 然後被扯斷了

我還跟大家講 不好意思 等一下

把地上散落一地的 零件 一一撿起來


我超愛 !

對於喜愛的東西 說什麼也不能放手
 從那一刻起 我好像愛上了 [  手環  ]

這東西

帶著她 讓我感到 安全感

不知道 怎麼來 就是這樣
 於是 這次 我做起了手環

自己做的手環

有不一樣的意義存在
 其實很簡單 配件沒幾樣

大概2個小時左右 完成吧

好看與否

其實沒有一定

因為 只有自己才能決定一切
 完成了 ^________^

我開始有越來越多的 皮革配件

蠻有趣的

接著用無名ㄧ件件的

紀錄下來

不知到幾年後 再看到這些網誌

嘴角都會上揚吧~~~

哈哈哈
 其實這個跟 C字褲

好像沒啥兩樣

有人要跟我定做一下 C字褲嗎 一"一

阿不過............請穿給我看 XD~
 這條很特別吧

看到這種很不一樣的手環 都會令我高了又潮

潮了又吹 

呼........這可是我今年出國去長灘島買的戰利品

我也只買了這條爾以

很酷吧 !!!

這是用蛇骨 下去做的喔 超帥 !!!

但是蛇有骨頭嗎 @__@?

我不知道耶

不管拉 超愛!!!
 換個角度拍這條

她是木頭材質的喔

在台灣 很難找到這種風格的手環

除非自己去找材料 自己做一條

果然是有峇里島的風格

 這條 也是自己做的手環啦

只是我比較不愛榜那個帶子

所以才有今天這個C字型的手環拉~~

為了怎麼讓她變成 C字型

我可是研究了好久

還問了好多

最後遇到好心人跟我說 我才知道的呢

哈哈

遇到不懂的事情 努力發問就對拉~~~

10裡面 總會遇到有一個願意跟妳分享的人阿

是吧 !!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哈哈哈

蛇骨手環 好搶眼喔

哈哈哈 !

阿 ! 有個缺點

冬天不好戴

因為冬天都穿長袖的

她有點倒鉤

會卡衣服

夏天 再出發吧 !!

2012/02/05  PM : 10 : 59

我一個人 但是不寂寞

放屁 !!!


寂寞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