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3--蜥蜴皮鑰鉂包~

喔耶

又有新作品 可以搞拉

我最喜歡搞東西了

而且是沒做過的新東西 >///<

光是想到 我就害羞了

讓我先脫一下褲子





因為 有點熱 =_____=

挖~~~直接就是血淋淋的內部 照片

一整個 被看光光

有沒有很害羞

哀.......

畢竟是第一次 難免會紅紅的一片

 哎唷 哎唷

這是什麼 猜到了吧

  天涯何處小掛勾

讓妳走到哪裡掛到哪裡

掛到哪裡 走進心坎裡

好 sweet~~~~~~~~~~~~~~~~~
 >____<

這次最大的進步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我夢寐以求的 光滑邊緣

有如少女般的肌膚

吹彈可破

那輕柔嫩粉的嘴唇 一3一


哎呀.................

呀.............
 完成拉~~~~~~~~~~~~~~~~~~~~~( 奔 )

阿~~~~~~~~~~~~~~~~~~~~~~~~(  還再奔 )


阿~~~~~~~~~~~~~拉~~~~~~~~~~~勒~~~~~~~~~~~~~~~~~


~~~~~~~~~~~~~~~~~~幹~~~~~~~~~~~~~~~~~~~~~~~~( 跌倒 )
 乾乾淨淨的正面 裡面可以掛上6支小雞雞~~~

容量加大 讓妳夜晚量再多也 不外露
 這正面 !!!!!

這正面 ~~~~~~~~!!!!

這正面 !!!


我太感動 講不出話來了
 連背面都.......

背面都~~~~~~~~


都..................


( 哽咽 )
 這..........這.............

這不是...........

傳說中的............

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靠北

那是食神

這是蜥蜴皮 好嗎~~~~~~~~~~小蜥蜴~~斯斯斯~~~~~~

兩隻蜥蜴 兩隻蜥蜴 跑得快

一隻不會吸 一隻不會吹 

真奇怪 真奇怪
 嘿嘿~~~

這張好阿 !!

誰拍的阿 !

超正點 ( 還在哽咽 )

新舊 皮革的顏色 就是不一樣

嘿嘿 當然光澤度也不一樣阿

這就是養皮革飾品 得一種樂趣

可以看著它一點一滴的改變

就好像我18歲 那樣的青春無邪

變成現在的 黯然無光.....

哀.......

人生麻 

總有許多低潮 ( 正在高潮 )

就這樣吧..........
 挖~~~~~~~~~~~~~這張也好棒

3p的景象 不管怎麼拍

都很有那種.............斯斯斯............

you now

就是 那一點 飛遜~~~

you now  !!

妳知道

我知道

她知道

她底牌是紅心a

開張六給它 讓她贏莊家 100塊


ya~~~~~~~~~~~~~~


打完了~~~~~

( 下台 一鞠躬 )

2012/01/31    am : 01 : 31

自以為的幽默......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