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2--Suki桑的皮帶~

.紀錄生活

因為開始有些不一樣

以前我不曾做過的東西

現在 我一點一滴的開始

學習

因為

值得


一開始 還一直煩惱著 皮帶 到底要怎麼構圖 才好看

真的 一開始的設計 構圖 最難

哈 每次都會想到 度估~~~

但是通常 度估 醒來之後 就會有好的 idea 了 !

喔耶
 於是 我想到把英文名字 拆成兩半

會奇怪嗎 不會耶

反而 我覺得 很好看 讓人一眼看不出 那是啥東西的 感覺最棒了

那樣才有設計感

也是獨一無二的風格˙ !!!!
 把左邊的 字體 往上移動 再往右移動

英文名字  Suki 就出現拉

哈哈哈

我的最愛 !!!
 上了色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

比較立體 一些

字也會有跳出來的感覺 !
 還是實景拍出來 最有 fu 拉

操~~~~~~~~

超好看的拉~~~

這這褲子 超好穿 我穿超久 少說 18年零5個月 3天

我說說爾以   但是真得很久 都破成這樣了

有沒有很彭派 ! 有 !!

我都亢奮了 !  


哇哈哈

皮帶初體驗

ㄛ一溪內~~~~~~~~~~~~~~~~~~~~~~~~


( 下台一鞠躬 )

2012/01/31   am :  01 : 12


阿達拉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