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1-夾腳拖鞋 愛打蟑螂

.熱血 熱血 又來了 又來了 

我的第一次 又獻出去拉....

這次也是沒做過的東西 喔耶耶 !!! 噴

第一次 難免會緊張的..........
  

首先 要拿出類似 魔術方塊的東西 敲呀敲......
 全部敲完之後 要打上我最愛的名字 哈哈哈 穿著她的鞋子 說不定

走阿走 就遇到她了 ! >///<   她可是我愛人兒呀~~~~~
 沒錯 這條 就是SM 專屬用皮鞭條~~

而且一定要兩條 就好像雙刀火雞 要拿雙刀

那種氣勢才會出來 

正所謂 一人鞭 兩人補阿~~~補阿~~~~

好久沒人抽打我了 好落寞............Orz..
 沒關西 這邊還有兩條 哇哈哈哈   而且 我居然很好運的 發現 怎麼做 夾腳梗了

雖然說是第一次 感覺 還不賴 哈



這就是打手槍.........屙 不

就這就手作 DIY 的樂趣阿 !!!

少在那邊GGYY廢話了

看成品吧~~~

   (  歐鼻康 )


我這個人除了淡泊名利

一向都很低調
 嘿嘿 ! 感覺不賴喔 小姐 水喔 吼 小姐 小賊 別跑啊

左邊跟右邊的 鞋條 是用不同方是 做出來的 SO 顏色 也不一樣

嘿嘿

會不會很奇怪阿


當然不會阿 廢話

手工的東西 就是要給它不一樣 才叫手工阿

想要那麼工整的 去買工廠做的 不就好了  
夭壽 這個三七步站法

瞬間 令我神魂顛倒

無數小妹妹仔我身後吶喊

謎之音 : 少年仔 卡早困 卡有眠拉

阿 !

今天 又要下台一鞠躬了

謝謝有來看我網誌的各位

2012/1/9    PM : 07 : 14

夾腳拖鞋的春天之............

我要一直跑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沒有很好穿 哈哈 有點卡卡的

      有買第二雙 要來作 但是遲遲 還沒動工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