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10--蜥蜴皮長夾

..喔喔耶耶~又有新作品登場拉

這次有點 比較不一樣的感覺喔~~

是害羞當中帶一點羞射  不對 是澀

請跟我們一起進入 射...............不對 澀的 創作
  
妳可以把她當作壁虎  也可以把她想像成蜥蜴

如果 妳願意 妳可以把她想像成 四腳獸

畢竟....誰有沒經歷過四腳獸呢....話說 我18歲那年.......

再義德公園....
 沒錯 ! 既然談到四腳獸  那周邊 很理所當然的 會噴出一些水花

什麼? 很溼?

喔 創意耶 ! 一圈一圈的圓 很像水波紋阿 當然溼...ㄙ....ㄙ...........ㄙ......喔...

我好像...好久沒有被噴溼了 ~"~

我說.....去海邊玩的時候
 疑 !? 太激情 四腳獸勒 ~~~
 斯斯.............

我忽然想起來......我還真的有在外面看過四腳獸

某一天 我在廁所外面偷看別人上廁所

阿! 不對 我再洗手

然後 我就看到隔壁窗戶 奇怪 那個人的頭

幹嘛一直在那邊 擺動

( 站著 只露出頭  下半身 被牆壁擋住了)

結果 我手很溼...............

ㄟ 對 剛洗完

然後 我就在門口 那邊耍帥

轉眼間 我看到一個女的 從那廁所走出來 = =

我心想..........挖操 來不及了   剛剛沒去聽四腳獸的吶喊

不免嘆了一口氣

阿不過好險的是 那對四腳獸 好像 4X多出頭 !

喔耶 !

不會槌心肝
 初初初~~~~~~~~~~登場 !!!

義大利名射技溼 卡拉卡哩

沒關西之 上場了 蜥蜴皮 !!

沒錯 這是真的蜥蜴皮 ! 嘿嘿嘿

斯~~斯~~~~~~~~~~斯~~~~~~

還不賴 這是我做皮革的第一個新元素

就跟找素人一樣 有種莫冥的快感 斯............
 這個長夾 得主人 叫 A PON

好就這樣........不介紹 不徵友

嘿嘿嘿
 差不多了 請直接 看誠品吧 

喔 是成品 不是誠品

有人問我 我怎麼會做

誰教妳的

我當然跟她說 我一生下來就會了阿

放屁

我都是去誠品學的

文藝青年 GO TO 湯姆熊 阿 ! 是誠品
 靠 感覺不錯呢   很HIGH喔

快點......快點............
 喔喔 好捲 好捲   

慢一點 慢一點........

再捲一次好嗎........
 沒力了 攤平............
 這紋路 其實還不賴耶 

有大有小 哇哈哈
夭壽骨阿 最後這張 拍的超讚的阿

尤其是褲底 破一個洞 整個大加分  !

少說 也有 250分 起跳

射技 就是創意無限

抱歉 我又打錯了

設計 就是創意無限

放在口袋裡面後

四腳獸還可以很招搖的

伸出一之手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快哭了...........

這就是寂寞男子 午夜空蕩的 網誌嗎........

怎麼有股 哀傷感...........


明天結束 就要 越過這個年頭了

我會做這些東西 也是在今年發生的事情

我跟我最喜歡的一個女生分手了

很多原因

所以很可惜 .....不過 沒關西

因為 她找到更好的人了

於是 為了讓我自己 過得更充實 也不要亂想

所以 我忽然想到了這個東西

手工皮件

雖然 過程 有點辛苦

不過當成品 完成後 都會是值得的

人生也是這樣  過程 一定都會有酸苦辣

但若是 妳能把酸苦辣 當成甜來看 會很開心

所以 我現在都告訴我自己 要過得很開心

還記的 我跟她分手的那一陣子

剛好日本大海嘯

@@?   跟海嘯 有神麼關西

當然有

妳想想 人若不開心

說不定 海嘯一來 妳就這樣生天了 !

ㄟ 再妳生天 那一刻 居然是不開心的 多傻阿 !

當然要很開心的 阿 才不會有遺憾

只要跟著感覺 就對了

曾幾何時 有不少人說我 那樣的不正經 幼稚

或許拉 妳們比較成熟 比較穩重

但是 我一定比妳們開心

ㄚ鴨 ㄚ鴨 !

扯遠了 

四腳獸 該案下 ENTER 給大家觀賞了 喔耶


2011年的 倒數二天 

要結束了



2011/12/30  PM   10 : 51

散撥歡樂 散撥愛愛  ( 愛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