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8--手機套混長夾款


今天天氣晴朗 氣溫 21.35度 穿著藍白線條內褲

是個適合打舒淇網誌的FU~   抱歉 是抒情

小弟弟我的NO.8~作品登場拉~~喔耶~
 
要先把 材料準備好 嘿嘿嘿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 比較上手拉~

沒錯 有一點缺陷 不過沒關西

因為人因不完美 而美麗

請放開心胸 去試著接受 生活中的 一切不完美
妳會很開心
 沒錯 這個就是我的愛  曾經講過 手工皮雕

就好像TATTO 一樣 把自己想要的風格 永遠烙印在身上

不過 我沒有去TATTO 所以 換個方式

我把她刻在皮件上 我的愛女 Suki~~~
 而且 依然還是這組圖案 因為 這個圖案 有著背後的意義

果然 自己做出來的感覺 怎麼樣都喜歡

帥呆了

>..<
 到目前為止 大概花了 我差不多 6個小時吧 ~~

手工皮件 還真的蠻花時間的

不過 去享受她的話 還蠻快樂的 

有時候都會懶懶的不做~

但是只要一動手 我就停不下來了

好像..........跟看a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它~~~是太陽

奸詐自傲的笑

太陽代表的是白天
 它~~是月亮

一樣 奸詐自傲的笑

代表的是夜晚 

而.....太陽 月亮 就是代表一整天...

所以 我會 一整天 都帶著 奸詐自傲的笑

提醒我著  要開心得 生活

這就是設計

有這背後的含意
無與倫比的獨一無二
 Suki~~~~~~~~~~~~~~~~~~~~~~

在一次的意外爬山中~~

這樣的 離開了我

怎麼該 怎麼該

不知道 現在是否還活著

我的第一隻寵物

有說不完的話

所以 我不說了 ....

妳知道就好
  我還蠻愛這張的 FU耶

有種 朦朧的感覺 別有一番風味

就跟看 女優一樣 若隱若現之間 = =

夭壽阿.......我去研究一下好了
 目前這個顏色還不賴

但畢竟 經驗還是不足 後來乾掉之後 我發現顏色 淡掉好多

可惜了 可惜了

不然這樣搭配 很 COOL
 要一個堅固的長夾

一定要黏緊 我挖了好久的鼻康

才 ㄍㄡˇ 出 這一道道優美的線條~~~

黏度 185%

如有 爆裂脫肛之行為 請自理
 話說.......做皮件之後 大家 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少年仔 幾歲 住哪 ? 有女朋友嗎


不是拉.............


是問說 皮那麼厚 怎麼縫

當然要先把洞打好阿

不然 不打洞 針斷手破 都還穿不過呢  

阿不過....好險我有學少林一陽指

用過的誇獎

 這個就是這次修改比較多的地方~~~

有了經驗 就會比較好啦~~~

任何事情都是這樣低~~~

一回生 二回熟 三回可上床 

(  有興趣請撥...777...有專人為您服務 )
 打磨 拋光 有如少女般肌膚 光滑無比

冷不防的 打了個寒顫.....
 沒有那麼多廢話了

請欣賞 作品吧 哇哈
 四周的角 比較圓滑了
 這款是第一次上手的長夾~~

所以感覺 比較簡陋一些~~~

不過還是很有意義的呢
 我超愛這款長夾 是因為 手機套 跟 錢包 結合

這種混搭 去哪裡找阿

只能說 用起來

很順
有點 虎頭蛇尾的 後面都懶的打字了

畢竟老了 = =

跟18歲 的碰碰跳 不一樣了

ㄟ害

阿不 過 還是希望

有來看網誌的朋友們

請多多回覆我的 作品

不管是鼓勵 或是批評

有人回應 才是動力阿

不然我會像個

孤獨患者    自我拉扯





天氣晴的中午 我的Suki桑手工長夾 結束 

2011/12/18

AM : 11 : 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