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7--唐草紋手機套


又是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只是 怎麼覺得 客製化 好像是一條不歸路

搞的

搞得自己 明明 就還不會

就趕鴨子上架

一開始的初衷

好像 走味了
 
  
冬天了

你離開之後的冬天

今天的我 想想你

好久沒有打開棉被 跟你說

Suki 來 ~~

你就會那樣的跳上我的床 鑽進我的棉被 讓我為你蓋上棉被
 哈哈哈 今天的網誌 跟照片

沒有啥太大關西

只是可能 剛吃飽 很稱 想不出梗

只好....講講心事
第一個唐草作品 果然很難搞 = =

有待加強

搞得自己 灰頭塗臉的

因為妳

有了 創作

忘了過了幾個夜晚的 無名小站

默默無名 結束

2011/12/11

PM  12:01

初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