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NO.6--豹紋零錢包

真的是因為臉書這玩意兒 要PO個圖文 並茂的東西 實在不容易阿

所以我決定回到你身邊 來留下我的紀錄

嘿嘿嘿......

這邊 開始 是我新的手作

我稱它為 皮-革命
 


會取這個名字呢  是因為   早在一開始還沒接觸時  就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沒去當設計者 真可惜 哈哈

但是身邊 總是會有很多人 說那樣不行 那樣不可以

所以 我了證明 我可以 所以 我叫他革命

帥翻了 我的媽呀.....
 沒想到 小小豹紋 居然 跟 那俏麗麗的牛皮 這樣搭嘎.....

就好像 豆漿遇到油條 ....

先舔一口 在慢慢的伸進去 泡一下 ....

等到 那暖呼呼的 熱液 滲透了那 簍空的 薄紗......

抱歉   是油條

快速抽起 一口含進去

ㄙ.....ㄙ........ㄙ
 其實呢 這張呢 其實阿 就是阿

說明了 我那悠哉的 悠哉的 悠然

講到悠然  上次在華納大舞廳 門口 看到應徵小姐的 布條

誠徵小姐

無經驗可 高薪 天真 活潑 悠然 = =?

請問 應徵小姐 悠然的意思是...........
 耶 ! 完工

剛我當初想的 感覺 差不多 哈 沒有失敗

畢竟是第一次做 總是會有那麼一點害羞 不知道怎麼進去.......

那個縫線..........

還有很多液體 不知道功能 阿 !!!

阿!! 我忘了拍

好多 液體都是乳白色的 膏狀 我真的不知道為蝦咪.....
 會想到 這樣做是因為 我在逛10X10 的時候 無意間 看到這塊 豹紋

想試試看 於是就買了阿

然後 就成功了 人生 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

你並不在意的事情 卻往往在那一瞬間 成就了你的

因為 你踏出去了

就好像 我當初 18歲踏進 港都....................

電台

哪裡有情人....沒有阿 
 不知不覺 這已經是第6件 皮-革命的 作品了 XD

有待努力中.....

打發 打發時間
又到了 時間說拜拜

久違了 網誌 有來看的朋友 她媽的 不給我回應 或是從臉書 連過來的 我都不管

不回應 就去.........................

就去.................

去看別的網頁阿

去阿.......

龍企 龍企.............

大半夜的

再一次久違了我的下台一鞠躬....

2011/12/7

PM : 12:51

我準備打手.......

打手機 鬧鈴 睡覺了

晚安

2 則留言:

  1. 我給你回應一下!就只是回應喔!XD
    我是樂卡(EVERW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 樂卡大~~這樣妳新的部落格 在哪裡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