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26--花~黑~盆~鑰匙~包

對於以後的事情

難免會有些期待

這也是讓自己持續努力的原因

一種信念

兩朵盛開的花朵

代表的 昰永不凋謝

告訴自己 看著它  有一天就會為它裝上

那啟動的鑰匙

帶著自己去旅行

 【羅神】花神芙羅拉

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世界理面

到處可見

小小的美麗

只要妳願意停下腳步

就會看見

越昰簡單

越精製
 花 - 黑 - 盆

怎麼了

為甚麼

!?

這是我接下來的構想

!

?

就這樣
 有時後 看著自己漸漸購入的工具

昰對自己的一種交代

也是一種畫面

因為

我做到這邊了

回頭看那一年

我剛說起

ㄟ......我想做皮革
 希望妳會喜歡這個作品

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哈哈哈

時間 我很多

我寧願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也不願把自己搞的

不能自己

想想看

做自己很簡單

但卻每天都會聽到

我不快樂

因為

你迷失了 自己
 花神 花神

拜託 拜託

請給我 請給我

桃花 桃花 一朵朵

讓我 讓我   有個分享的人

我只想要 有人分享 我的靈魂

可以休息

2012/4/28 pm : 22 : 50

春桃阿~~~~~快回家吃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