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27--當下..零錢包

噹當噹噹

心情特優喔

哈哈哈 這幾天無意間聽到一些音樂 超好聽的拉

聽著聽著心情就好拉~~哈哈哈

在加上新的作品

尤其是很有當下的作品 哈哈哈

開心 !!!

= =

很多人很愛說 開薰 = =

我不愛 ~_____________~

很可愛吧

看不出來對不對 專門放丁字褲 設計的

讓你勾引小三.討好人妻.

出門必備.

精技又實惠

 好拉 不要鬧

這是零錢包喔 哇哈哈~~~

雖然這東西 市面上有 但是不多見

但是我又加了自己的構想 特別有意義

( 幹 我不去當設計濕 真的很可惜 )

!

驚嘆號

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每天都會出現

如果能看見每個人頭上的驚嘆號一定很好玩

這也是人們心中追求的目標吧

不斷的驚嘆自己

或是不斷的驚嚇自己

哈哈哈

沒有 ! 的生活 很乏味喔
 反觀來說

有驚嘆號 就會有

?

問號

妳的生活當下 也會有許多問號

很多事情 妳會問不出個答案 沒有個所以然

最簡單的舉例來說

妳為甚麼不愛我了 ?

???

???????

哈哈哈哈

不愛就不愛阿 哪有那麼多為甚麼

這時後妳頭上就會出現 驚嘆號了 >_<!!

對事情的疑惑 不知

也是另生活不斷開心的一種方式

因為妳想找到解答 那過程中

妳都不懂 但反觀有一天你回頭看

原來 問號 給我們這麼多 驚喜

於是 在出現驚嘆號那一刻起

就產生了問號

等妳了解問號 驚嘆號又隨之出現

這就是我口中的

當下.......
 一體兩面

最好的表面

提醒著我

不要忘記 這個

初衷

就是帶給自己最好的 感覺

相信自己 比什麼都重要

令妳開心的笑

也比什麼都重要


哈哈哈哈哈

2012/4/30 AM : 12 : 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