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28-小的手~皮帶

一個人的下午

從昨天延續到今天的構想

該動手了

這個皮帶頭 超漂亮

也因為看到他 才有了做這個的念頭

不過 最近真的好懶

越來越沒有任何動力

好可憐

這樣不行阿.......

 沒錯 是皮帶

小小的皮帶

小小的人們兒

小小的溫暖

小小的感動

最近有那麼一點臉紅心跳的感覺

好斯胃
 誰說.........皮帶只能繫在腰上

我偏偏............要繫在手上

因為 .........我就是愛偏偏

靈感  = !

所以 沒有為什麼

我怕

我不敢

但是 就是想

所以

有一點點溫暖

我的手

2012/5/6 PM : 16 : 28

上面有驚嘆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