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29--手包裝..

謝謝給我鼓勵的朋友們

新手上的一小步一小路

都是這麼的陌生

但是.....卻還是有人支持著我

雖然 我的作品 不是十全十美

也不是那麼的精緻

但我還是覺得 手工的東西

某種意境到 就好

我一直覺得 要完美 要精緻

去找工廠製作 上百個 上千個 完美比例

無懈可擊

所以........我想再加一點點感動進去

這就是我的獨一無二

這是做給客人的包裝手法嗎 ?

當然不是

這是我自己的回憶

寫我的照片

念我的文字 

 有一種糾結的美感

屌兒啷噹

但是我沒隨便過
 我的第一個 手工外套

保護好我的小心意

謝謝妳 給我機會


黑色 

一個可以遮掩一切的感覺

沒錯 飛遜 的感覺 

哈哈哈


2012/5/8 PM : 22 : 39

我不是工廠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