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31--豹抱我好嗎手環

最近 其實 很懶

懶到我自己都有點恐慌

是不是這樣不好

我的熱血彭派呢

那激情的夜晚呢


找回激情嗎..........


那 豹紋之路.........

會挑逗得起來吧


一直想在做個手環 出來

沒有人訂做的

只是想做

這就是 我好久不見的 初衷

[  只是想做 ]

很多事情 沒有原因的

只有

只是想........

就這樣

 這次算很細心的慢慢做 因為好久沒有這樣

好像有點平靜的 做做自己的東西

有總慢條斯理的感覺

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 LOMO照的感覺

恢恢暗暗邊框 有點偏黃色調的主體

好像有那麼一點耐人尋味
 發現了....其實當我的作品

蠻幸福的

怎麼說呢

因為 她們的成長史 會被一一的紀錄在這邊

就像每一個人的生長背景一樣

都有一段一段 背後故事

這就是 唯一
 這張 我只是想搞笑一下

因為覺得夾這樣很可愛

五彩繽紛

我覺得呢....手作這種東西

其實應該要男生女生一起執行製作

會有很棒的創作

必竟 我一個男生 有時候 做出來的東西

難免不會從女生的角度 去思考

所以 風格 也就會少了一味

融合

一切事物 不都是從融合開始的嗎...
 這次又出現新背景拉

豹紋手環

配上我的豹紋床單

還有一塊根了我多年 一直沒有出去的

小木頭

哈哈哈
 這就是手作的感動

其實 我最開心的也不過就這一刻

看著自己的作品

打著自己的網誌

證明自己的想法

執行自己的做法
 前幾天去吃早餐的時候

第一次遇到陌生人 說我的手環好看

很有特色

還問我有沒有在賣

哈哈

這就是鼓勵跟感動 >__
講的我都要哭了
 最後....不免請出我們最蕭傻的男魔

出來

展現一下性感的手毛 還有那動人的青筋

哈哈哈阿


好久沒有........

好好做了

2012/6/4 AM : 12 : 45

擾人的雜毛

我親了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