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32--第一次剪刀包

這次打的作品

也是胎死腹中好久

也算是我當初還沒開始做皮的 一個起步構想

因為周遭朋友所需要他的職業 還真是不少呢.
 Lorry 這名字 我設計過了好多次了

跟我有緣吧 哈哈

算一算時間也不短了

 妳不知道 只有開開心心的氣氛 還有你說的那種 估修 估修 估修

才可以感染到周圍的人 也跟著快樂起來阿~

世界上除了感情 還有很多事情值得你去注意享受&學習

所以也才會有這個作品產生阿~
 妳要的玫瑰挖~ 是花 哈哈哈

我沒有做出莖的帶刺感

因為我覺得 那樣有點 老梗了~~

再加上 妳也很相信我的 都讓我去射劑~

= = 設計 沒錯

所以 我把玫瑰花周圍 變成一塊獨立的放次狀

也代表著 獨立

接下來 還有秘密喔
 突然 拍到的照片 是離開座位時

那一瞬間按到的快門

往往不精液.........我又打錯了

往往不經意的時候  會看到自己的小空間

好幸福
 我喜歡這一個畫面

自己畫出來的字體

然後一筆一筆的描上去

在一筆一筆的刻出來

有一種 自己的感覺

而且 不受設限的 沒有訂做款的壓力

還是 自己 作 最快樂 !!
 哈  粗糙中的美感

不用太精緻

不用太華麗

只要夠真誠

只要夠享受

 你明明只有三把剪刀 還跟我說四把

害我用了四片~~~

亨 !!

誇大不實 老妖怪
 我覺得 不錯看喔

我在皮格上面塗上油辣辣的 木紋霜除紋膏

有一種刷出來 木紋的感覺吧 哈哈

只是底下那塊皮 怎麼有一點像 加長夜用型呢
 我愛的夾子母艦 又登場了

每次做到這個步驟 我都會忍不住 給他拍個幾張

按照大陸仔的說法

實在是 他媽太給力了 !!

真他媽牛B

 一個不注意都要飛上天了
 這張拍得不錯吼 哈哈哈

我很有天份喔 三七比例

跟三七步有異曲同工之妙

占據畫面的分配

低調中又帶點 三八雞的感覺

妳能不愛上他嘛~~
 搞得好像很厲害一樣

結果都是第一次做 很多步驟

很多東西 都自亂搞出來的

不過其實.....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阿

沒有甚麼真正的步驟 只要妳開心

只要你覺得OK

只要你問心無愧

妳愛怎樣就可以怎樣

每次我都想著  為什麼一定要照著前人的腳步

前人~前人

那 最前面的第一個人 還不是自己 無心插柳

柳出來的~~

是吧

這就是 生活 !

樂觀

就像我現在打網誌

不穿內褲一樣

樂觀~~~
 OH~可愛小小攝影棚 登場

哈哈哈

很迷尼吧 很可愛吧

超喜歡的~~~~~~~~~~~

超白癡的~~~~~~~~~~

超~妳媽的~~~~~~~~~~~大摳呆~~

不要看著我網誌 傻笑

很白癡的~~~~~~~~
 出現拉~~~出現拉~~號外~~號外~~~老外~~

餐餐老是在外~~~~

別人叫我壞壞~~~~~~~~~~~~~~

夠了喔...............

新作品耶

新嘗試耶

NO.心中 .1 第一個 美髮剪刀包

登場拉~~~~~~~~~~~

掌聲鼓勵鼓勵........

謝謝


謝謝大家..............( 沒有人阿 )
 阿哈 陰陰暗暗的照片 我喜歡LOMO照的 慵懶

爽阿 拉ㄌ拉~~~

並不是因為作品 不夠細緻 所以才拍這種照片的喔

我本來就不是走細膩精緻風格的 哈哈哈

我走的是純情放蕩派

我做的皮革 都帶著一點點我的體液

請使用者 好好愛護好嗎~
 這設計你還喜歡嗎

獨立帶刺的豹紋玫瑰花

我所賦予它的感覺是

希望一種獨立的生活方式

卻又不失野性的豹紋

展現在一朵玫瑰花裡面

證明著自己的能力

還有被需要的內心




說穿了 越是獨立 越是狂放的內心深處

都藏著小小的女孩心靈

需要被擁抱 需要被鼓勵

我懂 我懂

因為我心裡面也住著一個小女孩 叫 SWEET
 緊接著附上 西部牛仔最愛的子彈夾~

一顆接一顆 只溶你手 不溶你口

終於等到接下來的這些照片了

拖了好久 才拿給他 真是吼...........
 哈阿哈 果然還是要有人使用 才看得出來阿

要有綠葉搭配 才看得出我剪刀包的紅彩
 妳看看 妳看看 夭壽仔

那個夾子 夾一整排 有沒有很三八的感覺 ~

一整各質感風塵味都上來了

阿不過 好好看呢 !!!

實在是 忍不住 再喊一聲

夭壽仔喔~~~~~~~~~~~~~
 阿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作品

我的第一個剪刀包~~>///<

獻給妳啦~~~算你好運 亨!!!!

希望他可以幫助你 在美髮業 更進一步
 帶刺玫瑰

午夜夢裡

一個叫做

羅瑞女孩

減重失敗

胖了1KG

我的手做

感動感動

開心開心

哈哈阿哈



2012/6/21

PM : 22 : 01

我的六月 快到了 !

5 則留言:

  1. 不錯喔!我是說那一雙腿啦!你那麼多好康的作品原來都在這!但是這裡留言真的很機車,還要打一些圈圈XX的英文字!看!不過,我為了支持你還是打了!基吧分

    回覆刪除
  2. 留言麻煩 XD~辛苦樂卡大了 !!哈哈

    最早期作品都放在無名

    妳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時候 我剛用奇摩

    所以這刺 一口氣 整合過來了 XD

    回覆刪除
  3. 請問做一個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 樣式 大約2000元 但是詳細價格

      要是要討論過後才知道喔

      畢竟每一個作品 都不一樣 ^^

      感恩~~

      刪除
    2. 妳好 可以加我的Line

      suki1120626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