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33--生日禮物環

喔耶 喔耶

好久沒有來打我的小網誌了

那激情的火花都快要被最近的不順給淹沒了

哈哈哈

所以我買了人生第一個淫式犒賞自己 

哈哈 925淫蕩的 手鍊 是我笑想很久的新構想 嘿嘿嘿
只是不便宜拉 我幾乎不買這些  其實 可有可無的東西 
不過想說 好久沒有買東西給自己了 
還記的 我上一次買項鍊 給自己是.............8年前 哈哈哈
 為了這次的構想 又順便購入了 一顆也是925淫亂的 骷髏頭造型

小圈圈套~~~有種套上圈圈的 小套套 姆哈哈哈
 嘿嘿 這次的作品 就是上面這兩條拉~~~

牛奶白 咖啡白

其實這就是有上牛角油 跟沒上的差別~

嘿嘿 不過這東西....我就不知道 到底 效果在哪裡了

哀...........隨緣吧 哈哈哈
 接下來是見證 魔術方塊的 時刻了

請看....................


( 跳過 ) 


哈哈哈

好膚淺喔

 喔耶 !! 我最愛鬼洗牛仔褲 又登場拉~

依舊是被你搶了一角色

哈哈

沒辦法 我還沒有新的IDEA 妳就先擋檔吧  
 我決定以後每次做新作品 都要把

航空母艦 照片PO出來

哈哈哈 有種很BG的搞笑感
 融合~~~~~~~~~~~~~~~~~~~~~~~~~~~~~~~~~~~~~~~~~~~

其實 我反而覺得 現階段的作品 蠻好看的

沒有太多裝飾 就是很乾淨 很簡單

這樣.......

好啦 下次 下次

這次我有新構想 哈哈 不要吵~~乖
 骷髏王附身~~~~~~~~~~~~~~~

幹 瘋了 D3玩太多....XD

而且還是一次來兩隻.....

阿不過.........現在網誌都沒啥人要看了拉

不打太多了 好空虛寂寞覺得冷

妳知道嗎 在那個夜晚 ...............(  越講越多 )
 YA~又換新場景拉~ 善變的男人 最帥 最花心

粉深情蜜桃色背景

搭配 阿里山高山神木 阿哩不搭木

這樣的效果下 拍出來的作品 多了幾分 神秘感

(  我神你老母~~      )
 嘿嘿 多個角度 多個變換

這就是我的手做

其實 我一開始是希望可以多個副業 看能不能賺點小錢

但是做到現在 我發現

我根本沒有去推廣 也沒有去執行 真的 當作副業


好像就真的是一種興趣了一般

做自己的作品

寫自己的網誌

給自己的感動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925淫蕩手鍊 融合了我新的 手環之後..

還多出了三截....當然不能浪費

所以..........嘿嘿 套裝又出來了

三角形  我對於他的註解是......

無限

因為.............我幹嘛跟你說
 每當看著這些照片 都很有感覺 ..............( 我去看A片了 ))

不是啦............

很有感覺是 一種小小的成就感

恩 但還是希望有人鼓勵跟欣賞

畢竟 人是一種活在言語的世界裡面

會想多聽到一些意見 跟 說法

也體會到更多 層面
 最後還是要偷拍一下

哈哈哈 好啦

最後

就是說.........


最近真的很不順 任何事情 都是

希望 慢下腳步 調整一下 不要讓自己 太過頭了

很危險

祈禱自己 哈哈哈!!

大合照 來說拜拜

今天......

比昨天順

哈哈哈

也會 越來越順 !!!

因為 我叫大吉

2012 / 7 /    PM : 22 : 29


我不要沒有靈魂的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