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36--Kudy的剪刀~~包

手做的東西

不外乎 好像就是從手繪稿 開始

但是我發現 我好像除了 要刻名字以外 很少先打草稿

這樣不好阿.....我知道.......只是.........哈哈哈

Kudy 

我手繪了兩組 跟 電腦選字 四組 

哈哈 總而言之 最後 當選的是我的手繪組拉 阿哈哈

感恩 拉~~感恩~~謝謝~~
 連一張大圖紙都沒有

還要用拼接的

妳看看 妳看看

一點都不專業

搞甚麼

下一張 下一張
 這顆 跟了我很久的唐草扣 終於派上用場拉 哈哈哈

妳就安心的去吧

留在我的網誌裡面就好

畢竟 給人使用 才是最好的歸宿阿~~~~~~~~~

話說...........我的歸宿呢 !!!! >__<
 這是第二次做剪刀包~~

我把他做成了 全部 都可以展開的 方法

有時候阿..騎機車 冷了 沒有口罩 打開...妳知道.......

或是......有時候 變裝趴~印地安人的重要前檔......妳知道....

又或是......晚上失眠 好眼罩 姆哈哈
 其實 名字就是這樣印上去的 ~~

沾了一點水的牛皮 特別容易有痕跡

就跟剛出社會的少女一樣~~

oh....那細皮嫩肉 的楚楚可憐
 這次阿 我嘗試了不一樣的打法

就是下面 帶有格紋狀的敲痕

然後上面呢...是平面的敲痕

效果呢..........我覺得滿意

有我要的感覺

這個剪刀包 我做的心驚膽跳

因為 ......經驗不夠

小工具不夠....

陪在我身邊的女人也不夠..........阿 離題了
 4把剪刀 4個洞

剪刀插 也是可以拆的 說不訂 以後 有想到放甚麼 新的東西

或是等等之類...........雖然機率很小拉

剪刀包不放剪刀 難道放餅乾嗎........

真是愛說笑............
 嘿嘿~~~小皮蛋 不對 是小皮帶 

想不到這條皮帶 花了我不少 $$

阿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

哈哈

尤其是那個皮帶頭 我每次都會想要用耶....感覺就很好看

 最後一張照片嚕~~~

完成品了

也放下心中一個重擔

畢竟受人之託 忠人之事

哈哈哈

希望使用者能夠滿意

畢竟 有時候手工的東西 往往看不到實品

只能等完工的時候 才能看到

但是又有可能在完工的時候才發現

阿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這樣就尷尬了

哈哈哈...

所以 其實 這是一條很艱難的道路

我只能盡量的一邊做 一邊多跟你溝通 盡量 做到最好


使用者能滿意 我相信 這才是我做東西的初衷

給自己留下回憶 也給自己滿意

因為 如果要簡簡單單的

買現成的就好啦~~~

俗又大碗

2012/8/2   pm : 23 : 10

最近......感觸良多....人與人之間..........

還有 我要進入淫領域了 ....ya
 剪刀包也順利交給主人拉 哈哈 還拍了幾張照片 回傳給我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一點一點的累積 自己的經驗 和 作品

這是一種感動
 有空我去會看妳的 小包包  

哈哈哈哈


外面雨好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