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37--未來的 - 希望


開始瞜 看到我的手稿

代表著又有新作品 登場瞜~~~

To be

未來

充滿著無限的 希望 還有開心

多棒 !

 這次的 小粉絲呢 因為看中我的上一條 皮帶手環

超讚美我的 哈哈哈 我太開心啦 ( 內褲都掉了 )

所以在特別加碼一條 哈哈哈

希望手環~~~

也希望妳會喜歡瞜

這是我獨創的英文雕刻法 哈哈哈

通常 沒有看到 整張英文字體

是看不出來的  只有自己懂

說明了 只有自己 能 了解自己

這是我的故事

也是妳的故事

 = =

妳知道的 ......忙裡偷閒 拔一下粉刺

哈哈哈 悠哉 悠哉~~~

先用熱氣 蒸一下 讓毛孔打開

然後馬上塗上 深海珊瑚礁岩火山泥

喔   

看著撕下來 那一條條 性感挺拔的粉刺

...........人生阿...

 媽拉 這啥鬼~

哪看得出來是英文阿

雞腸子小屁股一樣 哈

 喔喔~~完成瞜~~完成瞜~~~~

我的圖騰式英文

To be

還是要有張實品照 哈哈

還是戴上才好看


開始覺得 做東西 不要急 慢慢做比較好

不然搞的一頭灰

恩...........

每次 都會有每次的感觸出現...

這就是進步吧


2012/ 8 / 5  pm : 19 : 41



( 番外篇)

喔耶 喔耶

有種成果 成就感 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