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NO.38--Key's home

 有時候 真的心裡有太多雜念的話


是做不出好東西的

這次 我感覺就有點這樣~

太多雜七雜八的事情再想著

有時候 責任問題

壓得我想 逃避這一切
 長長的拉環

隨手加上去的玩意兒

就看使用者 順不順手了


很多時候 很多東西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同樣的觀感
 有時候 妳要感動一個人

是很難說得一件事情 因為妳不知道 每個人需要的是甚麼

妳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 打動別人

自己想得很多 很多 但對方卻不一定會感受到

不是因為不夠好

而是因為頻率不對 沒有誰對誰錯

做自己 感動自己

接下來 就會感動別人

有一天 會成功


今天的時候 有個人在旁邊陪伴 應該很好 看看我做做東西 自己發發呆

聽聽音樂  然後打打我的頭

這是一個很悠哉的下午


也許是  我腦袋裡太多垃圾 讓我忘了 怎麼去

怎麼去.......

一件一件 慢慢 搞定吧

生活中總為有的迷謊


2012/8/18 pm : 19 : 10

天使 vs 惡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