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39--冰涼腰包


最近 有點亂 我的思緒

但是 我還是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因為我知道 需要的的是甚麼

靜下來 這次的拉溝 也順利許多

手感也比上一次來的好了

拉溝過的作品 我覺得比較好看
 喜歡記綠照片 是因為可以分享 可以同樂

還可以回憶

這次也是第一次嘗試做的新東西

腰包 是腰包!!
 五花大綁照 是一定要的 哈哈哈

疑 !? 這條皮帶是............

妳以為腰包 就需要用皮帶嗎 別傻了 孩子 夜深了 打通電話回家吧
 完成拉 !!! 哈哈哈 這個外型不錯 ! 蠻少見的腰包

有時候 我常常再想 我怎麼了

我習慣了什麼 我得到了什麼

最後 我愛上了什麼

我笑了笑

不回答

因為

 沒想到 可以做出側面 這種效果

蠻開心的 也算是沒有失敗的 小確幸

哈哈哈   掛在腰間的 小物

放點鑰鉂~放包面紙 放個套子

...........


...........

......................
 還是要放張真實比例來看 才能一目了然

這種原皮色 搭配深色牛仔褲

真得很迷人

就像女孩們穿了丁字褲那樣 !!

阿斯....................

話說 也該展現一下腰包上的皮帶 給大家看看了

嘿嘿........皮-革命 創新手法 再登場 !!

打破常規的 無理頭設計

因為 設計就是符合使用人的需求 去改變

而不是自己以為就可以當設計師

也可以說 人人都是設計師

因為  妳不需要別人去認同妳

有些時候 有些事 自己能 就夠了

因為 妳不活在她們身軀裡

所以他們靠北靠母

干妳妳屁事 !!?

對吧

對 !

拍手 !!!
 !!..............!  這是...............

這沙會.............  那是飲料嗎 哈哈哈

喔噎噎~!!!

是飲料喔

我常去逛街看衣服的時候 手上一定會有一杯飲料

我都會覺得很阿雜~~~

不知道要放哪 才能雙手去翻翻衣服 挑挑褲子

摸摸馬子

所以..........這東西.......................哈哈哈哈

因為皮帶 可以調整大小

大小杯 都可以放 喔耶!!!

只是他X的 我 用的有點短 硬要擺上 胖胖杯 有點擠


~~~~~~~~~~~( 吶喊 )~~~~~~~~~~~~~~~~~~~
手做的獨特之處

就是他媽的 無人可管

我想做大便也可以 !!!!




喇賽 結束






我想找的...


2012/9/12 AM : 12 : 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