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40~~原皮色長夾




為了這次的新品 才發現原來 要讓自己滿意 是這麼的困難

OH~SHIT

沒第二句話 就是功力不夠 這麼簡單

重新打了張紙板

只是為了好像有比較那麼好一點點罷了

 這次原色的皮 讓我頭痛了好一陣子

先打上一層牛角油 然後放置一夜

讓它吸收

最後還上了貂油

跑了趟材料行 還特別問了 台灣職人擁有日本師資證老師

到底 該怎麼上油 上保養劑 原色的皮 比較不容易髒

沒想到大哥跟我說 上牛角油 就不用再上雕油了

就好像 妳有吃水果 就不用吃維他命C

有再吃維他命C 就不用吃水果的比喻一樣

哈哈哈
 這次 真的還蠻用心的

以往再做給自己的作品的時候 往往會想趕快做出來

卻忽略了 很多小細節

很多東西都是這樣

慢慢累積 結果 出爐 就是一團糟

真的馬虎不得

另自己滿意的手工

可以很隨興 也可以很艱辛

我決定   一半一半
 盡量把事情做到最好 雖然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妳要的

不過 多做多學習 這才是人生

可以氣餒 可以灰心

但是記得要爬起來

所以 我做了兩個
 我的第一個客人

在論壇上看到我的作品

跟我訂做的人

 謝謝妳相信

我這個只是為了興趣玩玩的 小小手工藝者
 兩層鈔票層

四層卡片

一層發票

一塊小車票區

 手工的好處

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只要妳想的到
 打槍自己

也是一種藝術

覺得不好 就重來

也是種勇氣

像現在看的社會 往往認錯的人是少數

通常為了彌補自己的缺點 多一個藉口

多一個理由
 所以 我沒有理由

我重新開始
希望Tony 會喜歡這個作品

雖然我沒有最完美的工藝

但是我用最認真的態度下去製作




2012/9/30 am : 3 : 58

下台一鞠躬  久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