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41~~雞腸子鑰駛包


最近.......................哀

有個很淫蕩的含國人

跟我訂購

寫了 我他媽完全看不懂的字

因該是 我還要

那一類的

 我知道妳一定想看

所以我記錄了 我還要  的這些過程

妳看

皮上面都濕濕的  搞什麼東西阿 !!!
 有沒有 

起雞皮疙瘩了

就跟妳說別這麼猴急.......

又濕又疙瘩

.....
 大家都過來人 就不要裝B了

用久了 

肯定 會黑的

妳知道.........

這實再是太坑爹了 !!
 別說 哥 對妳不好

喏~~給妳塊黑色內裡

偽裝一下 燈關起來 都一樣的  好不
 果然是黑心阿 !

問世間 .......

潮起潮落

濕濕疙瘩

春風吹又生
 我~~~~~~~~~~~~~還~~~~~~~~~~~~~~要

我實在搞不懂

居然有人再鑰駛包上面刻 我還要

太牛B了 !
就這樣..........

一個小小的感動

雖然沒有很精緻

但是也沒有很感動

靠北 好像跟第一句衝突了

不管.............妳懂我的

人妻 !!

妳儘管要吧


加油  好嗎

2012/10/1 PM : 22 : 53

我也想要................一孤 一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