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43~~原素色皮手環


人阿  是需要被肯定的生物

有人喜歡我的作品 再跟我訂購下一個作品

一樣是他

Tony

 免不了的 只要有航空母艦 登場 我一定會拍下來 哈哈哈

只是 這次多了一隻大翅膀 = =

飛吧  飛吧  ~~~~~~

帶著夢想飛高高
 最近.....為了 追求 一些小細節

做了兩組 可以讓凌斬 垂直 不偏差的往下敲打

生活就是這樣

多想想  就會有很多 小想法

也是一種樂趣

最重要的是....不能光想 要動手做

因為做了才知道 會失敗
 尚未處理過的 邊緣 ~

其實 我想過 不一定要按照正規方式處理

不一定要磨光打亮

說不定這種效果 等他原皮變色的時候 也是一種質感
 阿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 哈哈哈

以後我再來測試

嘿嘿嘿~~~看到反光的感覺真好~
 第一發 C 字褲登場

阿 !

不對拉   原皮色 C 字型手環
 我戴了3個月的 手環~比較深一點的顏色

整個原皮色的手環~到時候 一定很好看

在加上那些 無意中 產生的傷痕

令人魂牽夢繫的 .......... 風塵味
 減少了那麼一點點點點寬度

用心了那麼一點點點點的縫線

好像跟 3個月前 做出來的 不一樣喔

要不斷的告訴自己

還不夠 要進步




2012/10/9 AM 12 : 56

夢想 & 幻想  一線之隔


2 則留言:

  1. 大大你好~今天第一次逛到這裡來,這原色 C 型手環好特別 ,不知道是否可以訂購呢?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訂做瞜

    你可以直接加我的 line : suki1120626

    比較好討論 你想要的樣式

    感謝讚賞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