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激射第一發..手工銀戒.NO1


每件事 都有個開始

我 ~~ 從它開始

再一個突然間 我決定 要來搞了 

( 脫褲子 )
 找了好久 我終於找到高雄地區 有可以讓我買到 這個東西 !

[ 蠟管 ]

沒錯 做金工系列的 蠟雕 專用 蠟

中間已經有現成的圓圈 再配合 刮孔刀

可以刮出自己要的大小~
 為什麼 會有這個構想呢

因為 ! 我屬虎

所以就........下一張 再說 哈哈
 於是我找了 張劍齒虎的頭骨

給我自己 屬虎   虎~應該是不懼怕任何事情的動物之一  

所以 我也希望 我能夠這樣
 戴著這綠綠的東西 感覺很好玩

學習這回事 默默的 只要去想想 慢慢觀察

好像就會了

不要受限太多拘束 一張白紙 怎麼樣開始都很快
 沒錯 ! 為啥 會分開 ! 因為

我第一次.............不太會 很自然就斷了

這就是人生.....

哈哈哈

再黏回去就好啦~~~~~對不對
 OH !!!  完成拉 我的基礎蠟雕 無濕自通版 !!

幹 ! 看作品拉 不要看我電腦銀幕好嗎

一點定力都沒有

( 其實 我覺得 白色上衣 紅色三腳小內褲 很吸引我 ......... )




[   送廠鑄造中  ]
 YA~~~~~拿回來啦 我等了一個星期 !!

超期待的 !! 這就是鋼鑄造完的樣子

表面有點粗糙  還要再細修過一次
細修完.........是該來口柳橙汁 簌簌口拉

我的 劍齒魂 也渴了 !!

去吧~~~~~~~~~~~~~~
 
一個人 手做的 當下 無比的平靜

彷彿這個時空 只停留在這個當下

時間對我來說 一轉眼

很多事情 都是取決於自己

相信自己 寬容自己

一切 SO HAPPY
這淌混水中的 深海大鱷魚口

等待著出爐那一瞬間

緊咬住自己的獵物

只能靠自己
....阿 ! 肝...........阿怎麼 爆肝了喔

變的黑漆漆的

阿是............

ㄟ嘿嘿 是硫化 讓這銀充滿著深淺落差
 
別有一番風味的 鐵灰色平光質感

但是 我想看看拋光後的樣子 

嘿嘿 第一次做戒指

當然要什麼都來一下
 
  有沒有 有沒有 !! 我真的無法 哈哈

抗拒 這光澤 深淺落差 有了喔 !

阿不過.............我不滿意

覺得 不夠嘿

看來是柳橙汁 不夠力

我換一招....
 
在看妳最後一眼

繼續............
 
 這個人瘋了

妳有很投入嗎

開玩笑 我整個頭都入進去了

還不投入嗎
 

 這次換泡高粱~~嘿嘿 純白潔淨的 液體

卻充斥著濃濃的刺鼻味

YEAR~~~~~

我的熱血

翻滾 + 燃燒 + 血崩...........ㄟ 妳知道的......


 出爐拉 !!!!!!!!!!!!!!!!!

媽~~~~~~我出運啦 !!!!!!!!!!!!!!

媽 !!!!!!!!!!!!!!!!!!!!!!!!


我媽好像不再家 算了
 看照片吧 看照片吧 

喔耶 !!!

YA~~~~~~~~~~


( 奔跑 )
 (  跌倒在地 )
 (   硬賴著不起來 )
 燃燒吧 骨頭魂

我的手環骷髏 加上 我的劍齒骷髏


獨一無二

我就是愛 
我的第一顆手工銀戒

名字叫

血盆大口緊緊口交劍齒骷髏虎虎生風戒

恩 !! 就這樣

低調而不失華麗

含蓄卻又帶著點 深邃的 眼孔

哀......

問世間情為何物..............


2012/08/30 AM : 01 : 08


口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