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激射第二發..手工銀戒..四角獸的激情


 

要開始瞜~~這次突然來的靈感~也或許 可能是我 有了第一個銀戒 的 不規則造型
所以我想 戒指 不一定都要很正規的圓~
所以 有了這個想法 我懂的品牌 幾乎沒有 幾乎也不看這類的書籍
所以 也不知道 外面是否有人這樣做
但是 我覺得好玩 所以我做 這樣 很簡單不是嗎 !!
 動手做顆戒指 自己戴吧

很有成就感喔 !!!  回頭想想 兩個月前 我根本 不知道怎麼開始入手 這些東西 還有做法

但是 因為 我有的是時間 跟你拼了 XD~~

哈哈哈
 介紹一下 我目前 的材料吧 !!!

基本上 我雕刻 就是一支美工刀 !!!   就這樣 ! 太多工具要買 買也買不完~~ 爾且我也不知道該買什麼

就簡單的上手吧~~

PS : 但是記的 美工刀片 要用30度角的喔 會比一般常用的 45度角  好用很多~~

尖頭處 比較尖~雕科範圍也比較小~~再刮的時候~刀片正反面 都有用處喔!!!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就是一種手感~~因為用正面 太鋒利  有時候會直接 陷下去 硬蠟裡面這感覺

這時候 就需要用刀的背面拉~~一樣細細尖尖的~但是沒有了鋒力度 所以 下刀的觸感也不一樣喔 !!

還有那兩支 很好用的東西~但是名稱是啥 我有點不確定 好像是 鑽石切銷鋼頭那一類的吧

他的好處是 再挖除大部分的地方 是用挖的 而不是用磨的   不會卡的 整支 上面都是蠟~

像我照片上那樣 把畫好的 紙張 貼上 硬蠟之後~

直接大刀一挖~~這個步驟 大約30分鐘以內 就可以完成了 ! 真的超快速的拉 哈阿

硬蠟 : 190 元

鑽石 XX 忘了名字 刀 : 一支 100 兩支200 

美工刀 : 忘了 反正不會超過 60元吧


雕刻的過程中 我曾經想過 用放大鏡~

結果 看不到 5分鐘 我眼睛好痛~~

雖然有放大的效果~但是感覺 手感 不對了

透過另外一層東西 這樣 我不習慣 哈哈哈

還是這樣 乖乖的 一盞檯燈

然後  空空蕩蕩的 把雙手 擺在桌子上 這樣雕刻 最實再

當然 這只是我自己的習慣 沒有什麼絕對 嘿嘿

其實 躺在床應該也是可以的 XD~
 順便介紹 收尾時也會用到的拋光工具

青土 跟 羊毛輪~顧名思義

羊毛輪 就是 羊毛輪

從清境農場 深山處 先抓一支

然後 先跟他打好關西 要求他給妳一點毛

這樣......

恩...

還有.....拋光 就這樣

很明顯 來亂的

拋光就是...

先拿 大概 400# 的砂紙~先磨一遍~~然後600#~~~再來800#~~最後再 1000# ~這樣打磨

放屁

這是書上 大概這樣講

我才不理他 我都直接 600# 左右 然後 大概 一下

然後就用青土了 XD 其實 拋光 這回事 怎麼樣都可以 重點是 會光亮 沒有太多小細紋就好

還有因為我懶得打字了

YA~~~~~~

阿不過有一個重點喔 !!!  打魔 就是

妳要先組隊 找好隊友 記得帶補師

就可以去打魔了................

..............
.............

.............

不對拉   打磨的重點就是 要十字交叉打

例如說 第一次 是左右 第二次 就要上下

第三次 就老漢  第四次 就推車

這樣  !!  

青土 : 190  元

羊毛輪 : 35元左右

砂紙 : 一張 大約 10元以內 

手持小電鑽 : 650元 ( 買了5~6年了 )

 人生難免失敗 !! 這東西實在太細小了

所以 就斷拉~很正常的 哈哈

但是 要怎麼補回去 就沒拍照了

因為 一手拿蠟 一手拿打火機

實在是沒辦法 

哈哈 大概就是 讓兩邊 都同時 稍微 燒到一點點變成液體 又固體 又液體的感覺

像少女肌膚那樣 吹彈可破的時候

倆倆並肩 相靠  由於地吸引力 加上 萬有引力的關西

他們就為融合再一起了 大概是這樣
 據說 在肚子上  刻上神秘的符文

就可以帶來 無盡的桃花 ......

............

.............看來沒效

好回歸正題

既上一個銀戒 被我朋友說 沒有打上925 有點可惜

但是 有打925 也不一定就是925

這就是人生 !  沒錯 !

但是我還是打了 因為 我想招桃花.........Orz..
 到這邊~反正也沒啥好介紹的 因為雕刻 這東西 也沒法介紹 就是憑著感覺 一直刻就對了

就跟 騎腳踏車一樣 一開始 一直失敗  但是突然 妳怎麼會的都不知道

恩 !!

雕刻完 表面 會充滿很多 小細紋跟刮痕~( 好像都一樣 )

這時候處理的方法有

1. 丟掉

2. 用打火機 慢慢的 輕輕的 小小的碰觸一下 因為是蠟 碰到的地方 會瞬間光亮了起來

3. 用絲襪 慢慢的嚓  最好是有人穿過的 性感少女尤佳 ( 自己的愛好 )  這是書上教的 但是還真的有用呢 用絲襪

4.用揮發液 ( 書上說 到藥局買的到 ) 結果 我跑了8間  都沒有 ! 所以 讀一本書 不如 跑一間化學材料行
 喔耶 ! 終於拿到 鑄造 出來的 銀飾品了 超開心

而且這次有兩個 進料口耶~~

就是最左邊照片上的 尾巴處

跟右臉頰 處

XD~好險 還可以處理~

但是看到他的內部 我頭痛了 當初 想說 再把他挖大一點

不但沒挖成 還留下了一堆刀疤 XD~

笨蛋 !!
 小子 洗澡時間到瞜~~

這就是硫化 我覺得 最簡單的地方

首先 跟媽媽要20元

然後進去藥局裡面 站三七步

輕聲的跟護士小姐說 麻煩 請給我一罐 硫磺液

f1 美麗俏護士 給妳 硫磺液

收下了之後 如上圖 所視

倒在杯子裡面 然後 放進去 再拿出來 就這樣

有沒有很簡單 !  或許方法很多種

但是 我就我知道 我會的 恩 !

大約泡了 2分鐘
 這顏色 其實 還不賴耶  有點古銅金

類似 18銅人  那種感覺........

改天來做一個看看好了

只是.............

18銅人 在我手上爬來爬去 會不會很怪 = =
 ya~完成拉  完成啦啦啦啦啦~~~~~~~~~~~

泡完劉黃液的戒指

一樣大概就是 用沾過 青土的 羊毛輪 下去打光打亮

把一些 要亮亮閃閃的地方 跑過 就會很亮了!!!

還是有一些小瑕資



因為 不夠用心 我知道

( 遮眼 ) 

下一張
 乎 好累 打了一堆字

我來看一下 這樣 我做這顆 戒指 大約花了多少錢呢

這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吧  阿阿哈


雖然說 銀飾品 要買 貴鬆鬆

但是自己做..嘿嘿

硬蠟 : 190 元

鑽石 XX 忘了名字 刀 : 一支 100

美工刀 : 60元

青土 : 190  元

羊毛輪 : 35元

砂紙 :  10元

手持小電鑽 : 650元

還有最重要的鑄造費

1500 元


2735左右 !!

扣掉 佔了 很大一部分的 電鑽之後 ( 因為電鑽 又不是一次性 消耗品)

阿哩阿雜的 大約 只要2000元 !!

快來顆自己的 理想吧
就決定是妳了 四角獸的激情爬呀爬呀過山河戒 成功 !!!!

小人物的 小小吶喊

下台一鞠躬 ( 好累 )

2012/10/27 pm : 14 : 53

少了妳 我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