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44~~單一鈔票夾


好特別的東西~ 好簡單 好實用

手工單一純麥

謙卑不罪

不對 !!

單一鈔票

Just Do It

 單一鈔票的後面~

單一卡片

真的 很低調 但我相信 應該很好用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是放磁卡感應大門用的~

不用抽出來 靠過去就行了

逼 !

好希望 有天 我也有這樣的環境

好讓我

逼  !
 兩個作品

兩個 故事

都是有所需求的東西

所以 產生

這種感覺 比去商店裡面挑選一個 "比較" 適合的

來爽快
 有機會接觸到不一樣的東西

當然也會有更多的感觸發現

一點一點都是累積的好開始

這次 也是

先用塑膠透明帶 做一個 固定的封套

好像 有那麼一點好看
屬於我的小包裝

每每看到這些包裝

都讓我想起你

層經 我的包裝 被妳說 很呆版

妳還細心的 幫我重新包裝

教我怎麼打結

男人 心思 跟女人心思 不一樣

當然 出來的感覺 也不一樣

可惜  妳不再我身邊了

不然 我好想知道

我的作品 是否 會因為妳

產生新的火花

2012/11/3 am : 0 : 16

我始終 ..... 逼 ! 感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