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50~~經典款長夾


打版 一直想做一個完美的版型

想說 以後可以無限用

但不知不覺 總是會想做新的

可能 是 提醒著我 不能一成不變吧 哈哈

 這個呢 又是第一次拉  好緊張 哈哈哈

第一次嘗試在長夾裡面縫上零錢包 !

沒問題阿 !!  哈哈哈 ( 小鹿亂亂跳 )
 材料 關於材料這件事

我知道 我還差的遠 我選用的不是上好的皮革

從小 我就沒有品牌觀念 我總是覺得 東西 可以用 不要壞掉就好

在我眼中都一樣

前一陣子 買了張 比較貴的皮

摸起來 手感是有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 也沒有比較好用 或是漂亮

所以 還是相信自己的感覺就對了

我喜歡這皮的紋路 跟手工一樣作品一樣

獨一無二 每隻牛上的線條

這是頭頸部的皮

所以我嚴重相信  這是抬頭紋 哈阿哈
 製作長夾就是這五張皮拉 !! 黑黑

這次一口氣把料備好

接下來 才有感覺 可以慢慢做

每次都會有新的體驗

我不覺得 我可以達到滿意

因為 我只想一直更好
 真的有大進步喔

表面的拉鉤 一口氣完成  沒有斷 姆哈哈  !!!!   ( 敲桌 )

但是很奇妙的是   拉完的線居然不能圍著 邊邊繞一圈

可能是有彈性的關西吧 !!
 嘿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

大吉皮 有新東西了 嘿嘿嘿

手工玩家  愛搞東搞西的 愛國情操之下

本來要用買的拉 結果賣完了

只好自己做瞜 

邊邊的壓線器 爾且我相信 這種風格 也跟外面賣的工具做起來不一樣

獨特 !!  喔耶 !! 沒有失敗 哈哈
 就是這隻拉 !!

從此以後你的名字就叫做

浪跡天涯何處去之你就是唯一

( 會不會太長了 )

管他....................

下一張
 新構想喔 新構想喔 !!

算是小小碰出火花花朵~~

沒想到 這次的硬幣扣 小了一點

直接擺上去 太空虛 寂寞覺得冷

那就多一點裝飾吧  哈哈

混搭嘎 !!!
 這張主要是介紹我那 細皮嫩肉的手

雖然在鐵工廠上班 也可以說是黑手

但是只是手套戴的好 可以阻隔很多阿哩阿雜的

哈哈哈

鞭吧~~~~深夜狂歡 鞭鞭樂

( 蠟燭呢 ? ! )
 以往的我 都是用 小隻的手持電鑽在打磨

但是 我總覺得不滿意

因為手感不對 有些線條 沒有出來

有時候 還是遵循古法的好阿 !

手工打磨 多了一點 酸感

多了一點動感

我磨到哭了

( 甲賽拉 )
 我好想咬一口阿 !

自己咬一口 可以在長夾上面留下永久的印記

獨一無二

你想試試看吧

來找我吧  哈哈哈 齒痕長夾 多帥阿 !!

是不
 夭壽 !!!  有正點到  哈哈哈

自己誇獎 不會不好意思

喔耶 !!

這次用了大量的黃銅五金

貴吱吱 但是 總是有他的質感跟道理存在的

蠻好看的耶 ( 在一次誇獎 )
 這個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我最喜歡這種有故事性的東西

這個訂購的主人 一樣是 咱門的

Tony哥

他特別選用這個 來是雪山飛狐之

哩賣亂阿

是衣索比亞的錢幣

原因呢 是要提醒自己 不要一直亂花錢

因為衣索比亞那邊比較落後 比較節省吧 哈哈哈

但是很好看喔 獅子頭造型 仔細看

連眼睛都有
 其實 我都是各有攝影戲胞的小夥子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張拍得多有意境

延伸的感動

不管如何 在我門的生命中

就是要不斷的延伸 接觸到更多的人~事~物~

找到更多快樂
 我真的好想咬一口這長夾

QQ的 皮 然後孤溜估溜的邊邊

三層耶 三層誰受的了

讓我咬~~~讓我咬~~~~
 這張有股居高臨下的感覺

迫使我把它貼出來

整個硬幣扣的感覺

也可以當成太陽那樣

太陽~無限解釋的可能

就看自己怎麼定義了
 其實 一開始 我想了好久 一直不知道拉鍊的問題怎麼解決

因為我還不會換拉鍊頭


因為有提到上次那個小珠珠 太小不好拉


既然  那就  所以 好吧

一口氣剪掉 原有的

上吧 

黑色鹿皮

這個絕對好拉 

相信我 裝好的時候 我忍不住

拉了一千兩百多下 !!!

( 激 )
最後 一樣 還是 我的老梗

擺上我的小小可愛貼心長夾

來個對照

我相信原色長夾 變深咖啡色之後 一定很好看的 !

雖然我自己沒有整個完整的原色長夾

好期待阿 !!!

這次的作品 不是我菜

但是我愛

( 好像抄襲了 )


誰 ?  誰 !!?  什麼 !? 有嗎 ?


2012/11/26 AM : 13 : 16

那就.......

不是我愛

但是我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