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51~~經典紅黑款腰掛包


每一張皮革 不單單只是切下來

賦予他不一樣的線條

會成就不一樣的碰觸

 我的高速公路

長長的路上 有我無盡的殘影

這天 我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不敢面對的 回憶

久違了 思念

是一種病
 染色吧 孩子

第一次手工染色 這麼大的面積

有上過水的皮革 顏色很明顯的深了

至於為什麼要先上水呢

因為 

這樣黑色染料下去的時候 有水 當作媒介

比較均勻~
 把每個環節 都細心處理好

字體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迷人

卻又是這一切的靈魂

從這裡開始 就是屬於這個人的了

手工的獨特之處
 加油

真的需要加油

因為 我真的覺得還不夠

少了很多動力

因為一直還沒出現

PUSH ME

PUSH ME

PUSH ME
 漸漸的 我發現 我習慣了 打紙板

這是一個好的習慣

做出來的東西 穩定性比較高

而不是以往那隨心所欲的 裁切

或是 是更認真的

想找回自己
 突來的靈感 就算是在背面的小細節

我也想讓人

第一時間 拿起這個小包包 轉過來的時候

眼睛為之一亮

這就是設計

能夠  讓人 多看一眼的回事

就是值得
 染黑的風采

是不是

又多了些許的

沉穩
 這邊 還真的搞死我好久

不容易阿 !

不知道是什麼 縫法 我就稱他為

三明治縫吧

把皮 夾在 另外一塊皮當中 變成三層

尤其是在轉角處 更是 _(^)*%(&&$*^$#$(#*)@^


抱歉 我自動消音了
 辛苦過後 該來的總是會來

如果不能苦盡甘來

是不是 一切都不值得了 !!

需要被肯定

需要被收看

因為這是片舞台

不能唱 獨角戲
 第一種鉤法 

直接鉤在 牛仔褲上的 皮帶圈

半遮蓋的 單一文字

讓人想偷偷掀開 一探究竟
抑或是

配合上 純手縫

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位置

不受牛仔褲 皮帶圈的限制

又是一番風味



只要你喜歡

這一切 任你主宰

Just Do


全手縫皮件 -

任我設計

2012/12/7 pm : 23 : 36


繼續麻痺我的   思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