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52~~一見如故包


這次 這次的作品 突如其來的 趕工

因為委託人說 真的很喜歡這各款式

為甚麼呢

就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

 疑 !?

怎麼 還有   [   璋   ]

上一個作品不也是............

沒錯  !!  這就是啦  !! 

同樣的名字  同樣的默契吧 哈哈

就稱他為 一見如故包吧 !!
 只是 同樣的東西 我可不會造版抄兩次

當然要做點小小變化才是

然後還特別用了一顆 貴姍姍的銀扣

欣賞一下吧
 話說銀扣 這回事 我剛接觸皮件的時候 我覺得操他媽的貴~~~為啥這一顆小東西 這麼貴

後來我慢慢才了解 原來 是心態問題

看你用甚麼心態去面對 這些東西

這次時間太趕了

不然我還真想自己做一個銀扣

但是我想 這個目標  不遠了

等我
 貼上內裡的豬皮

好像會有那麼一點質感喔

每次的作品

都不一定會有怎樣的做法

全看當下的心情

覺得對

那就對了

因為是我做的阿

哪有甚麼一不一定 !!

是吧
 開始了   開始了

萬劍插針

哈阿 

我喜歡 拍下這個過程

然後 可以給將來他的主人看

他的手工腰掛包曾經的生產過程

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的一回事
 堅固的 腰掛帶

用了4mm的厚度

我相信 一定可以 風雨無阻的

靠腰   !!!

不脫落  !   阿斯....................
 以往都是在家裡做皮件

這次趕工 特別帶到了 工廠 嘿嘿

多了小黑的陪伴 !!

一隻小黑土狗

乖巧的不的了
 工廠還養了一隻小鸚鵡

只要有人去鬧鸚鵡

小黑 就會衝過去 汪 ! 汪!!!

大家都會稱讚 哈哈

真是有責任心的狗阿 !!
 完成瞜 !!!

來張 實戴圖 看看先

阿  !  對  這次最大的改變 還有一個

為了放進 長15cm的 手機

特別挑高了 袋深

所以看起來 高了一點 !

搶眼的銀扣 !!

搖晃吧
跟上一板做個比較

或許哪一天 可以走在路上

同時碰到這款腰包 

就知道  世界 原來很小

我期待



2012/12/16 am : 10 : 45



小人物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