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53~~我是三七仔


故事的~回憶~

四年前~~~

一樣那個冷冷的聖誕節~~~

開始了 屬於妳們的三週年紀念日

點進去------->三週年紀念日禮物篇 <------點進去

不知不覺.........邁入了

 這次一樣要留下回憶

每個作品 每個感動 給個過程

或許

這也會是在下一個幾年後 妳們回憶的東西

我想   這樣就值得了 !
 全部的材料 處理好之後~當然先 先做零錢袋吧 ! 這邊是另外的層次

不先搞定的話 會很難搞得 哈哈

越來越順手瞜  !!
 我的五彩繽紛夾 照慣例 還是要出現一下 !!!

緊緊夾住 !!

阿斯..................

............阿..................
 大容量喔  零錢袋的四張卡片層

加上這邊的六張卡片層

嘿嘿  而且 其實這個長夾

算特長長夾了    一格放兩張卡片 也是很輕鬆的 !!
 沒錯

不知不覺 邁入了第七年啦 !!!

Seventh anniversary for US

好羨慕伊類思嘎~~~~~~~~~~

簡簡單單的幸福

七年之後的癢癢

阿斯......................

嘿嘿嘿..........

記得十週年 要來跟我訂銀飾品阿

還是婚戒 要跟我訂做 也可以的 !!!   ( 握拳 )
 哎唷   阿唷

這個人 好像  有那麼一點 帥氣 迷人 霹靂 啪啦 英俊 小生

楚楚可人的模樣

真是............

訂購專線 請撥.........先說 不是訂購作品 

是訂購本人..............XD
 這個手法 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雕刻完的文字

沒有像以往的整個上油性染料

而是 只塗在下面 製造一點陰影的感覺

手做的好處

沒有好與不好

只有 與眾不同

兮兮兮.......
 開始割皮了

難的的畫面

拍下來  拍下來  阿哈哈

好直得回憶 !!
 提醒自己

這次用了很不同的做法

預留大約1cm的邊皮

全部黏合完之後

在一口氣 切邊

我在想  這樣做出來的邊邊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看

也比較整齊

切面 ....阿斯.............
 邊皮薯條登場~~~~~~~~~~~~~~~~

哈哈哈阿

切下來都沒有散開耶 !! 代表我黏得很好了 !!

只是她嗎的 強力膠 一定要這麼臭嗎

這種天氣 我還要開強力電風扇 在後面吹

不然我很怕 還沒做完 我就暈倒了

英俊小生的密室某殺

我是姜戶川柯吉...

柯 哩器系~~~~~~~~~
 燈燈 !!!

閃亮亮  閃亮亮

好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啥 皮革

塗上藥劑 然後磨一摩就會有這種效果

不知道是甚麼原理 = =!!!

等我有空 在..............

在上網抓一下................

ㄟ................
 這就是 臉上三條線 !!!

喔耶  喔耶

不知不覺 趕工 進入一整個 八小時

我還以為 利用下午就可以完工了 !!

手工皮件  真的 不知不覺

吞噬我的 意念

我卻不掙扎反抗

享受這一刻的美好
 完成瞜   !!!   先看一下內部吧   !

大大的空間

一般的長夾 都是19 cm 居多

這款呢  我做大約 20.5cm

因為是女生要用的 當然不可能插在口袋裡面

一訂是丟包包 所以 就給她大一點點

使用的便利性 當然就提高啦 !!

這是我想 !!
 這個木頭匡匡 嘿嘿嘿

太佩服我了 !!

這鳥東西 都可以想得出來  !!

不要臉  !!!

皮革作品 配合上木製框框

是不是有一種 融合感

就好像 野牛遇到 樹林

一發不可收捨
 背面 背面

背面來一張

專屬的 !!

這光澤真好看

接下來 接下來  登場了

這次的創意 惡搞

甚麼惡搞  是用心 !!!
沒錯  !!  除了  有沒有很眼熟

除了高貴不貴之外還兼顧實用性

這就是

  ~~~~~~~~  面          紙              盒 ~~~~~~~~~~~~~~~~~~~


哈哈哈

一兼二故摸鉿仔兼洗褲

乎............又是一篇落落長 文章

雖然 越打越多篇 但內容不外乎就是這樣

看久了 我知道 可能沒什麼新鮮感了

不過我內心深處的小宇宙 告訴我

不能放棄

雖然這是我第NO.53作品

但是在當事人手中 這可是 NO.1

當然要  !!!

The Best 

2012/12/25  18 : 41

我是你們的三七仔 ( 三週 七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