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54~~私家手環~


好久沒有 做手環了 有點生疏

而且還打了張小紙板

結果 我發現 做小東西 打紙板

更難做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哈  可能 少了點 隨心所欲

 這次 這次 很不一樣

朋友自己提供的材料

真的  別有一番風味

創作 就是這樣 !!!

不斷的融合

就好像當初 珍珠 遇到 奶茶

天雷 勾動 地火

人夫 勾引 小三

......阿.............
 血淋淋 內部 真實構照大公開 !!

一層皮 一層布  一層豬皮 一條銅片 在一層皮

佐上一點 番茄醬 酸黃瓜

手環滿福堡

讓你  隨便一直跑 !!!

跑跑跑~~向前跑~~
 又到了每日ㄧ夾

手環蜈蚣 哈哈

這布 還真不賴 

小花 藍底 好像有一點日式的感覺

我常在片中看到

阿...............又說溜嘴了

噓.........
 該怎麼說.......

有點 最近

好像不是很用心

有點糟糕

我應該要靜下來的  不然 不然 怎麼怎麼

欲窮千里目呢
疑 !? 怎麼有兩個 

哈哈哈

大放送喔  買一送一

買我 送我

YA~~~~~~~~~~~~~~~~~~~~~~~~~~~~

狂奔~~~~~~~~~~~~~( 跌倒 )

這張照片........

我喜歡 !!

因為我拍的阿 不行喔  ( 踢 )



靜下來 靜下來 


雖然這是去年的作品 但卻是 今年第一PO

給她去吧 !!!!!!!!!


2013/ 1 / 3        20 : 22

成為九千多的 路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